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索腿初現_2B For Leg瘦小腿霜

好多事業女性,每日由朝返到晚,做運動的機會幾乎零,以至雙腿的淋巴經常出現阻塞情況。

相返地,有些女性迫自己做運動,不停去跑步,以為這樣做,雙腿就會修長。可惜,最終出現最難減的肌肉型小腿肌肉。

2B For Leg瘦小腿霜可以話係女性恩物,未用完一支,就可以有效地清除以上兩大煩惱了!


每個星期都係美容雜誌見到2B的廣告,成日都心郁郁想買,但市面上咁多瘦身霜口啤都麻麻,故一直無試,今次有幸獲試用,我就馬上了解它的成份及功效,發現內容好清晰,及有[2Base]雷射貼保證,我就即晚開始用,希望得到瘦腿效果。


2B For Leg跟其他2B Alternative系列一樣,採用[2Base]成份,是一種榮獲德國及日本專利的微粒結構,能有效纖瘦、緊緻、保濕、光滑皮膚、抗衰老,以及改善黑色素沉澱的微粒結構。其超微細結構,細膩至0.05mm,讓皮膚容易吸收。



要了解2B瘦小腿霜點解有效?就要先知道[2Base]是什麼。

[2Base]中的緊緻除皺核心、保濕美白抗氧化層及抗敏層,有效促進脂肪燃燒、排除體內多餘脂肪,以及緊緻肌膚,發揮三重瘦身美肌功效,打造最專業及持久的定型塑身效果。


2B For Leg可針對肌肉型及水腫型小腿,除因有[2Base]成份外,還有瓜拿那與咖啡因,有效暢通淋巴及加速循環代謝,使小腿水腫消去,同時令肌膚回復柔順平滑,對塑造勻稱小腿有顯著效果。


見到包裝上顯示的美腿,又Firm又瘦長,真的希望可在21日後有健美雙腿呀!


2B For Leg因使用新一代超微細水份子[2Base],份子細膩至只有0.05mm,放皮膚上會如雪般溶解,質感爽滑,帶點冰涼,完全唔會黐立立,好快被皮膚吸收。


使用方法十分簡單,每晚洗澡後,於每邊小腿取約3-4cm 2B For Leg。由腳踝向上輕力按摩至膝蓋,直至完全吸收便可。


又係睇結果的日子了,之前我兩邊小腿都係32.5cm,質感較鬆弛,有水腫,唔夠實淨,事隔21日,我兩邊小腿都瘦了0.5cm,但質感Firm了好多。


睇下,我雙腿真係係短時間變得瘦長了,真係好開心呀。D同事都讚我雙腿Firm左好多。雖量度出來只係0.5cm,但腿形就大有改善。有左2B For Leg,我可以日日都著短裙仔了!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theZtyle.com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