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達到注射水光針3倍效果的Deirdre面膜★*

最近天氣返常,時凍時熱,令肌膚容易乾燥缺水,但塗太多精華、面霜,都未能在短時間改善問題,甚至會形成暗粒,十分苦惱。

現在有辦法了,韓國皮膚研究院研製只有韓國整形醫院有售,而市面上買不到的Deirdre水光針面膜,在香港有售,一盒5片等於在整形醫院注射1次水光針的3倍效果,今次我會體驗其中3片。


這水光針面膜完全沒有添加激素,故孕婦都可以放心使用。

加上沒有加重金屬,純高濃度透明質酸滲透肌膚,令水份保持1.4倍,有效改善彈力不足,乾燥缺水、膚色暗黃等皮膚難題,是一款抗皺美白多效能面膜,只需使用15片便可等同完成1次水光針的3倍效果。

主要功效:美白、收毛孔、補水、袪痘消炎、撫平皺紋及抗敏感。


面膜透薄,水份精華充足,用白色墊底紙承托。



使用前,水油不平衡,油份較多,缺水,皮膚柔軟不足。


使用方法有2個建議:-

方法1:潔面爽膚後,敷上面膜20分鐘,取下面膜後按摩面上精華,讓精華吸收後再塗上晚霜。

方法2:睡前以溫水洗面,敷上面膜20分鐘,取下面膜後,倒出餘下精華液厚厚的塗在臉上,之後不需塗任何護膚品,睡覺至第二天起來再清洗。

面膜十分透薄、貼面,充滿精華液。由於多精華關係,會容易跣下來,故建議敷面膜時,可敞下作小休。


嘩,短短20分鐘,我的水份及肌膚柔軟度都高分到爆燈,而油份亦減少。


我用了第二個使用方法,所以倒出餘下精華液厚厚的塗在臉上,精華十分水潤,容易吸收。


用後第二天,化妝前我發現毛孔變細、膚色透白及膚質幼滑了,連上妝都十分貼服,讚!


參考資料:-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carriewears 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