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即時拉提兼收緊★_SECCA納米微磁頻保濕面膜

日子一日一日過去,每日照鏡都好擔心,唔想見到眼紋、頸紋、雙下巴的出現,無奈要塗很多產品才可改善這些問題。

但法國SECCA Hydration Neuro Mask納米微磁頻保濕面膜 的出現,無需專業人士操作,無任何副作用,使用安全、簡單,可說是最佳的居家抗衰老美膚微整形護理產品。


使用方法十分簡單,只需根據自己需要搭配不用的精華素,貼於面部、眼部、頸部或需要的部位,20分鐘後取下便可。我今次用了最愛的肌底液作打底,令面膜功效可以徹底發揮。

SECCA這面膜功效十分全面,可去皺、去眼袋、去頸紋、收雙下巴;排除多餘水份、排毒、瘦面;打迼V字臉,收緊鬆馳皮膚,收縮鬆馳毛孔。


打開納米微磁頻保濕面膜後,好得意,會見到塊面膜似火龍果,好多黑色突出來的粒粒,質感水潤。

這是歷經8年多的研究成果,適應性強、應用廣泛,是一種已獲智慧財產權局專利新型科技創新膜材。


微磁頻本身是一種納米級的智慧型生物磁,具有與人體皮膚細胞互為敏感、相吻合的微弱感應生物磁頻。

它是睡眠型的弱電磁頻的一種,不會對外界產生電磁幹擾,只會與同頻的人體體液中的電子與血液電子流動所產生的微電磁場的感應下,才會發揮它的磁場頻率。

納米微磁頻面膜頻可以分解排擠過氧化黑色素,能直接作用於人體的末梢血管,改善皮膚組織細胞內微循環,加強代謝,有效排毒,增進營養的吸收。


使用前,我最想改善我的眼角紋及咀角紋,因好怕會加深,影嚮外觀;同時亦想收緊開始鬆馳的下巴位。


使用的這20分鐘,我覺得面膜十分水潤及面膜大細十分適中,好貼面,期間有少少"吉吉地"及收緊的感覺。

這感覺相信是磁膜自身微磁頻將我身體的生物磁場啟動(喚醒),透過這相互作用,有助改善微血管的舒張,改善組織內供血供氧,改善各組織的營養狀況,促進代謝。


20分鐘後,明顯面膜的粒粒令到整塊面充滿了凹位,但不會怕,只要作輕輕按摩,很快便會撫平,同時會變得光滑及充滿水份添!


前後對照後,明顯淺的表情紋消失了,深層的咀角紋由於我的顴位提升了,而變得淺了及緊緻了。雙下巴的弧度亦V了不少,整個人都醒神了。YEAH!


由於SECCA納米微磁頻保濕面膜可胋於需要的部位,於是我在按摩面膜餘下的精華時,同時我將面膜敷在手上,好使整個人都可以得到緊緻及保濕。


有了SECCA Hydration Neuro Mask納米微磁頻保濕面膜,便可以輕輕鬆鬆在家保肌齡了。


參考資料:

銷售點:銷售點 : 各大美容院, Resort Spa, Beauty Spa, Medical Spa 醫學美容中心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