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varrie春夏2015系列❤及❤Misstarfresh香味星星 ~ 發佈會❤

好開心獲邀出席在銅鑼灣擧行的varrie春夏2015系列及Misstarfresh香味星星發佈會。


發佈會在Amelie Street內擧行,場內格調十足,跟品牌varrieMisstarfresh十分配合。


大會十分貼心,將場內佈置得既可愛又香噴噴,更提供了HYAKU飲品及Sweet Baker的曲奇餅添。


咁開心的日子,我當然要在靚靚背景前拍照留念啦!   


當日有很多嘉賓出席支持Carrie – 香港本土品牌varrie創立人。


varrie  Carrie 2013年創立的香港本土品牌。Carrie 現職美妝老師,任教時裝造型設計科目,同時為香港知名美容時裝博客。

varrie 的名字由來於設計師本名 – Carrie,將Carrie本人的風格融入品牌中。Carrie對時裝一直有種不解的結緣,憑著對時裝的熱愛,創立了第一個個人品牌 – varrie (very Carrie)

Carrie把她標誌性的形象,夢幻般的想法,創做出一個又一個擁有浪漫般故事的系列。再把化妝品調色板的顏色加入到每一件的服裝中,做出別出心才的顏色配搭。當然,貫穿整個品牌是她的代表顏色 – 粉紅色。


場內展示了varrie春夏2015系列,粉紅色好可愛甜美,對於OL的我,行街返工都十分適合。




而令全場香噴噴的就是泰國品牌Misstarfresh的香味星星,有著不同香味,任君選擇,一定有一款啱你的,而我就偏愛果香,如士多啤梨味、西瓜味等。


MisstarbyDavika是一位泰國明女星在2013年創立的品牌,其下品牌有帽、衫、袋等;最近更發展固體香水品牌Misstarfresh


這種香味星星可以掛在家中,令整個環境既有氣氛又香氣撲鼻。


Amelie Street是一間專為客人尋找特色特別的物品,所以我見到場內擺放了很多不同大少的型格裝飾及飾物。


當中很多飾物,都充滿著無限創意。


而芸芸飾物中,我最喜歡香水介子,好型呀。


好開心呀,大會送了曲奇餅及Misstarfresh香味星星給我,我的睡房可以香氣滿室了。


參考資料:-
Carriewears Website

Misstarbydavika Information

HYAKU Website

Amelie Street Facebook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