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0.1毫米超幼細筆頭_Avance睫毛精華眼線液

有內雙眼皮的我,只喜歡畫幼眼線,但市面上很多眼線液都唔夠幼,所以令我少了畫眼線。

但好開心發現日本Avance美容品牌的「睫毛精華眼線液」(Lash Serum in Eyeliner) (0.6ml),它可完全滿足我要求外,更額外助我睫毛可再生添!


「眼線液」含高濃度的美容液配方,跟「增生睫毛極緻滋養精華」成份相同,可化妝同時,好好助睫毛每天增生。

它有0.1毫米超幼細彈性筆頭,令我可十分容易地畫出粗、幼線條。


由於很多眼線都很難通過防水、防汗考驗,所以每次開用新眼線液/筆時,我都會試一試水的。

太好了,Avance的這支「眼線液」採用了時代尖端的「啞黑色特濃黑持久配方」,所以可令眼線更出色;而且乾燥速度快,不會受汗水或淚水而霧化,可靚足1整天。

如想卸除,十分簡單,只需用潔面液或温水便可輕易卸掉。


使用方法:
使用前先上下搖勻,根據眼形畫出理想眼線便可。

使用前:我雙眼未太有神,有點疲倦相。
使用後:只需有這一條幼幼的眼線,眼神馬上精靈起來。


用後感:「眼線液」筆頭夠幼、易畫易勾出線條、超快乾,不會弄污眼部其他位置。


在沒有特別化妝情況下,只需畫了眼線,便可令整個人精神及精靈了不少,Nice


有了「Avance睫毛精華眼線液」,我每天都可勾畫出稱心眼線了。



參考資料:

AVANCE香港總代理:
Tendfame Co., Ltd.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