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Jessica x Marie Claire Fall Winter Joint Gathering 與你美的約會

快樂日子真快過,又是時候出席我最喜愛的愛美聚會 
Jessica x Marie Claire Fall Winter Joint Gathering 與你美的約會】。

活動在金鐘香格里拉酒店舉行。


活動開始前,埸內有多個美容、健美品牌攤位,令我們大看眼界,認識很多美容新產品。

當中,信興創美有限公司(SHLAB)獲日本MTG株式會社委任為香港及澳門區總代理。

公司的業務概念源自對健康生活的創造及美麗人生的追求,並將引進一系列高質素的美肌及健體產品,為我們提供多元化的健美新體驗。

要靚,一定要先修身,所以我馬上留意到SIXPAD,透過EMS,由電流刺激,直接向肌肉傳達信號,促使肌肉計動的技術。

SIXPAD 智能健肌儀包括:Abs FitBody FitAbs Fit 專用軟膠貼、Body Fit專用軟膠貼


SIXPAD的機身輕巧,使用時配合日常服裝亦不顯眼。想知效果現在有大隻型男為我們示範,確是貼合身體曲線及集中刺激各個部份。


有了完美身型,便要收緊及提升面部肌膚,SHLAB亦有多款ReFa系列,透過微電流施行按摩、再以八角滾輪在滑動時給予肌膚適當的壓力,帶給肌膚舒服及V面效果。


現場更有型仔美容師為我示範,真的十分舒服啊!


ReFa的滾輪系列外,亦有含「刮痧」療法效果的「CAXA UP 雙效美顔器」,可做到緊緻及推動肌膚向上提拉的美容效果,用時有輕微電流,很有按摩感,美顏器很輕很方便攜帶。


除美容產品外,我又見到法國品牌Lipault的攤位,展示出多款輕巧多用途靚袋。


鏡頭一轉,我已到了美髮產品先鋒ghd的展示攤位,除有全新產品外,更有專業髮型師即場為美女們設計最潮髮型。


最後我到了另一美容產品專區  Panasonic Beauty,專區展出多款由頭都腳都照顧到的美容產品,如蒸面機、潔面器、頭部按摩器等、脫毛機等。


先來看看「綿密泡沫潔面器」。


可透過「温感卸妝頭」以約43度或48度的温感,配合卸妝產品,有助溶掉妝容。

接著使用適量潔面產品,便可透過2種泡沫絜面頭在5秒間自動製泡,加上輕推,便可徹底卸妝,由於全機防水,可沐浴時使用。


另有頭部按摩器,透過温柔的頭部按摩,令頭皮變得健康、亮澤秀髮。


宴會開始了,先由Panasonic Beauty分享「綿密泡沫潔面器」的使用方法及功效。


再由ghd專業髮型師在台上為靚靚模特兒造出曲髮造型。


接著再次見到大隻型男為SHLAB SIXPAD展示使用的震動效果及修身成效,正呀!


宴會中當然唔少得有化妝指導啦,今次Will Or跟我們分享今個秋冬的化妝技巧及應注意事項。


法國品牌Lipault請出模特兒在台上展示靚袋。


今次活動邀請了能歌善舞的狄易達為我跳唱一番,既好聽又好睇。


大會亦為我們安排了豐富美食,今整個美的約會變得更完滿。



參考資料:-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weshare.hk_amyng888 / glamaclub_amyng888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是次活動由 South China Media 邀請。

免責聲明: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