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Shu Talk_秋冬 “Fall In Love” FW15時尚鞋履手袋大派對

踏入秋冬,又是自己添置新鞋、新袋的時候。

早前好開心獲邀出席Shu Talk在德福分店舉行的“Fall In Love” Party


Shu Talk團隊走訪歐洲各國,如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土耳其及東歐等地,嚴選時尚舒適的鞋款帶回香港,以「Connecting to the World Fashion」為品牌宗旨,讓每位女士都能夠在ShuTalk找到屬於自己的Dream Shoes


短短幾年,Shu Talk分店已經進駐各大型商場。並以柔和色系作主調,配以木製裝飾;在喧鬧的城市中自成一角,猶如一片寧靜的綠洲清泉。讓顧客可以在樂在其中,慢慢挑選自己喜歡的產品。


今年秋冬Shu Talk選擇了復古時尚的融合及充滿女人味的線條設計來體現FW15的時尚風格。


派對當日,大會為我們準備了很多精品小食。


加上有很多得意道具供給我們拍照,我當然唔會放過啦!


派對正式開始,先由Shu Talk市場經理Rebecca為我們介紹品牌背景及最近所獲的奬項。


接著請出董事總經理Frank Leung為我們分享品牌的宗旨。


身為一個事業女性,除要識揀優質鞋履及手袋外,一個完美妝容都很重要,所以品牌邀請著名化妝師Will Or,即場示範秋冬化妝技巧。


學識化妝後,Rebecca就為我們介紹以各色珍貴皮革,混合拼接設計及瑰麗色彩組合的手袋及鞋履。


Shu Talk除會選擇優雅風格的產品外,型格的品牌AS98都會搜羅。這幾款鞋袋顏色鮮明,增加強烈對比,營造型格感覺,又不失女人味。


我家中有很多手袋,但每次見到靚手袋,都會雙眼發光,Shu Talk的袋全以高級質料製造,由於款式時尚,可輕易為整個形象增添時尚獨特的動人氣息,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我很喜歡這個手袋仔,可一袋兩款,方便不同情況使用。




我亦很愛買鞋,見到店內各款鞋履,有著精細的意大利手工,時尚的西班牙設計和裝飾等;每個一絲不拘的細節,實在令我很難忍手唔買。


看到這靴的圖案,即時聯想到冬天感,配短裙或貼腳褲,實在是絶配啊!


店員更為我介紹了這款可為自己營造獨一無二的平底鞋,因鞋面的珠片可自由推動,形成不同效果。


如平日天天都穿高跟鞋,假日可選擇穿一穿這款超柔軟的平底鞋,可為雙腳作舒緩。


最後果然忍不住Shu Talk的吸引力,我即場買了一對靚靚高跟鞋,仲可成為VIP添!



參考資料:-

Shu Talk Website: http://www.shutalk.com/

門市資料: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Shu Talk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