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回味的啖啖椰香焗飯_尖沙咀泰國餐廳Cambo

每次約朋友到尖沙咀食飯,總是很苦惱,因太多選擇。

上星期六約朋友逛The One,為怕晚飯時間等枱需時,而朋友很久已沒有食泰菜,於是近7時便到商場內的泰國餐廳Cambo進餐。

餐廳設計開揚,分室外及室內,座位夠寬敞舒服。



由於是泰國餐廳,所以店內有很多具泰國特色的裝飾。


首先,我們先來兩杯飲品:「青檸梳打」(HKD28)及「菠蘿梳打」(HKD28)

飲品及梳打分開送上,每次飲用時才自行添加,令梳打不會被冰粒溝淡,不錯的安排。


愛食通菜的我,當然要點一碟啦,餐廳提供4款炒法:泰色炒(1個辣)、蒜蓉炒、咸魚炒、及清炒。

最後決定要一碟「泰式炒通菜(1個辣)(HKD56),賣相算翠綠,味道真的有微辣,但可接受。


接著便點了富泰國特色「泰式海鮮醃粉絲」(2個辣)(HKD78)

大大隻的蝦、墨魚仔、粉絲配上大量辣椒粒及醬汁,令味道十分酸辣,我跟朋友都馬上變得大汗淋漓,但感覺十分刺激!!


因見到餐廳推介「泰式明爐大蜆鍋」(推廣價HKD85 / 原價HKD95),所以點來品嚐一下。

送來時,見到整個鍋以大蜆圍著,用火燃燒著,賣相吸引。


蜆肉有點過火,靭了點;但個湯及粉絲很入味,不錯。


【推介】因我是「飯桶」,無飯不歡,故叫了一個「椰青焗飯」(HKD82)

嘩!送來時,隔離枱忍不住看一看,因賣相很吸引,飯跟餸都放滿了整個椰青。

當取出椰汁飯時,芳香撲鼻,陣陣的椰香味飄過來,加上材料豐富,包括墨魚仔、蝦、蜆肉等。

很短時間,我倆已將這個椰青變得空空的。


這樣令人回味的椰香飯,下次一定會再來。


參考資料:

Cambo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The ONE 4 L403
電話:2718 6022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免責聲明: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食店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店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