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有機成份、為肌膚回復活力_CrazyMonkey馬油面膜

近十年,我覺得皮膚很易因空氣污染及化學產品影響下,變得脆弱及敏感。

所以我愛上使用蘊含有機、天然成份的食品及護膚品。

早前好開心收到莎莎送來的韓國CrazyMonkey馬油面膜。

包裝打破護膚品界的固有設計,有著創新的包裝,有隻得意馬仔,令護膚品都變成時尚用品。


CrazyMonkey使用受世界性認可法國EcoCert認證的有機農天然植物原料。

以有機、天然及植物成份,加上嚴格管理,品質保證,為肌膚回復自然生氣和活力。

今次收到的韓國製馬油面膜(Horse Oil Mask)1盒有5片,每片28g


主要成份及功效:
1.    維他命B3:韓國食品醫藥品安全廳(KFDA)證實為強效美白成份、有助皮膚回復淨白

2.    腺苷:KFDA證實為有效抗皺成份,加強纖維細胞及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皺紋,平滑肌膚

3.    植物成份:馬齒莧、積雪草及金縷梅提取物

打開面膜包裝後,可見到已摺疊的棉質面膜。


面膜夠大塊,可適合不同面型人士使用。


使用時,先潔面爽膚,令肌膚柔化。取出面膜後,除去保護膜,之後貼面地將面膜覆蓋全面。


面膜質地很滑,可全面覆蓋全面,遇上多出的面膜,可摺疊面膜預設剪裁的位置,便可加強貼服感。


在敷面的10-20分鐘,我會將餘下的精華塗在頸上按摩至完全吸收。


取下面膜後,亦可輕輕按壓面部至餘下精華完全吸收。


精華吸收後,皮膚變得白白滑滑,膚質亦變得柔軟、水潤,感覺到肌膚增添新鮮的活力及自然生氣,十分好呢!


為減少使用容易引起肌膚嚴重問題的化學原料,我支持使用含有機、天然及植物成份的CrazyMonkey護膚品。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莎莎香港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