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清新自家製青蘋果Pizza_荃灣Vision 8

上星期到荃灣探朋友,晚上便跟朋友到Vision 8食飯。


今次來到,感到一種浪漫的氣氛,因到處都見到七彩繽紛的花花裝飾。


由於怕多人排隊,所以很早到來,未算太餓,故叫了湯、小食及Pizza兩份食。


因於是日餐湯是「蕃茄湯」(HKD42),正是我最愛之一,所以便叫了一客。

蕃茄味濃、茄肉唔太酸、加上熱辣辣,正。


朋友叫了「法式芝士焗洋蔥湯」(HKD58),賣相吸引。

她說湯面的芝士很柔軟,洋蔥味很濃,飲後心內暖。


服務員十分有禮地為我們送上熱辣辣軟包,塗上牛油後,牛油即溶,好味。


之後,叫了「香蒜,辣汁雞翼(4)(HKD55),雞翼十分肥美、啖啖肉。辣汁酸酸辣辣,惹味又刺激。由於今次想食薄餅,所以唔敢叫多客。


在進入餐廳時,我已選定了心水的自家製特色薄餅。


便是「Vision 8特色薄餅」(HKD138)

薄餅共難8塊,每塊都有著大蝦、青蘋果及芒果醬。


薄餅夠薄夠脆身,口感十分清新,完全沒有膩的感覺。


由於薄餅+餐湯+餐飲為一個套餐,故貼心的服務員建議我將餐湯加HKD3,便可多配一杯餐飲,我便叫了一杯細滑奶茶,真完滿啊!

下次一定會再來!



參考資料:

Vision 8
地址:荃灣兆和街34號榮安樓地舖
電話:2612 1013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免責聲明: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食店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店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