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相機食先,清碟在後!_堅尼地城Lex Coffee

最近在網上見到很多朋友推介堅尼地城的Lex Coffee,由於她們拍下的食物相太吸引了,前幾天忍不住要訂位會一會它!!


其實我不是「香港」小姐,除在灣仔返工外,堅尼地城對我來說實在冇印象,幸好Lex Coffee在港鐵附近,所以很易找到。

嘩,很少餐廰樓底咁高,足足4米高,所以很有歐式感覺。


當走進餐廳,看到一部超大部的烘焙咖啡豆機,很有型!!


餐廳剛成為2016我最喜愛食肆之一,而且會有視障咖啡師駐埸添!很有意義!!


埸內裝修令人感到很有圖書館的感覺,既寬敞又舒服,零壓迫感!!

 


而且放有很多跟咖啡有關的工具,如填壓器,讓人任何時候都可聯想到咖啡。


店內食品及飲品貴精不貴多,全部都很有特色,令我頓時心大心細,不知選擇哪一款~~~



有部份飲品用上意大利Venchi朱古力,而且仲可以即埸購買品牌的朱古力。


由於見到最愛的香蕉飲品Seasalt Chocolate Banana Snow (HKD58),當然不可以錯過啦!

飲品很有層次,先棉花糖、再有朱古力、香蕉蓉、還有少少咸味,好味。


主菜我選了Prawn Capellini with Lobster Sauce (HKD138)

龍蝦汁將整碟意粉濃濃包著,加上酸甜蕃茄仔刺激味蕾,令整個人變得很醒神。

而且蝦肉彈牙又厚肉,十分美味。


老友叫了Seafood Risotto with Tom Yam (HKD138)

外型猶如藝術品,同時用上深受美女們喜愛的廚具盛載,實在要相機食先。

我忍不住吃了兩口,估不到冬陰功味很出,但完全不會超辣,所以老友轉眼間便清碟了!


另一老友選了US Rib Eye & Black Truffle Mashed Potato (HKD168)

送到時,大家都「嘩」了一聲,因很大塊扒,老友要求4-5成熟,效果不錯,不會出現靭的口感。

但最愛松露薯蓉,味道很香,薯蓉很軟滑,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經一輪傾啖後,又是甜品時間了~~~

我們先來個Crème Brulee (HKD58),賣相吸引,一啖傾情,唔會太甜,超軟滑,真的有入口即溶之感。


再來一個大堆頭的Venchi Chocolate Waffles (HKD98)

格仔餅配朱古力,再加上脆焦糖,實在很夾!!

下次一定要再來。



參考資料:-

Lex Coffee
地址:西環堅尼地城卑路乍街100號地舖
電話:2149 9633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免責聲明: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