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安全緊緻提升。無懼地心吸力!_YOUNG AESTHETICS Ultraformer HIFU療程

人生有幾個十年?
好快我就踏入第四個啦!

為留住青春,保持緊緻彈性,
在不願接受拉皮手術情況下,
早前決定到YOUNG AESTHETICS
進行Ultraformer HIFU聚焦緊膚療程



YOUNG AESTHETICS透過專業儀器及
醫生評估,分析到我的顴骨及下巴位置
開始鬆弛,故醫生建議我進行一個完整
而非創傷性Ultraformer HIFU療程
透過發射高強度超聲波,為我啟動膠原
增生重組、緊緻鬆弛肌膚及提升面部輪廓。
(一個完整療程可分2-3次進行)



醫生建議我做這個療程,皆因這個
Ultraformer HIFU聚焦緊膚療程

1.    獲得KFDA安全認可
2.    獨有SMART TIPS,可在不影響周邊
  組織下,精確及針對改善細緻部位。
3.    能以最佳的温度達至收緊及重組。
4.    針對不同深度的皮層作緊緻提升
5.    一般情況,全面療程只需30分鐘
6.    即時及持續改善效果長達24個月
7.    療程非創傷性無復原期,可即時化妝。


療程前,專業治療師先為我卸妝潔面,
再請醫生來為我看看面上哪個部位需
重點及深度改善,最後決定打200
(面頰佔150線、額頭佔50)


由於這HIFU療程能精確地將真皮層內
的目標組織加熱至理想温度60-70
促使膠原蛋白增生重組,所以治療師
便為我塗上麻醉膏,藉以減輕過程中對
熱度的感覺。


30分鐘後,療程正式開始,治療師先
4.5mm治療頭為我收緊真皮層下
的肌肉及皮膚,以達拉提的效果

有麻醉關係,故這10分鐘只感到温熱,
而沒有任何痛楚不適。


接著便以3.0mm治療頭直達真皮層,
為我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令底層肌膚
逐漸收緊,以提升眼眉、減淡虎紋

因這次屬表層改善,故當接觸到靠近
眼及法令位時,感覺明顯較強。


15分鐘的療程後,治療師便為我塗上
保濕精華,為升温了的組織補水降温。

接著我便照照鏡子,發現膚色即時變得
均勻、面部輪廓亦有微微提升及緊緻。


Ultraformer HIFU無須等復原時間,
於是療程後便到化妝間先飲杯暖飲,
再化個靚妝,相約朋友去街街。


療程效果:
雖則HIFU的最佳提升效果通常在
療程後2-3個星期,但今次在療程
後,即時已見到眉眼及顴位的提升。


時隔7日及30日,整個面部輪廓
明顯逐步得到改善,達至飽滿緊緻,
看起來越來越年青,令人十分滿意!

稍後會繼續療程,遲點再作分享!


新客戶限定:
想以限定價HKD988親身體驗YOUNG AESTHETICS
Ultraformer HIFU面部緊緻拉提療程 (100)?
一於Click入我的優惠Linkhttps://bit.ly/2HuRbN1 登記啦!

參考資料:-

YOUNG AESTHETICS Facebook

是次療程由 YOUNG AESTHETICS 提供。

My Contactamyng369@gmail.com (Amy Ng)
My Fanpage: AmysBeauty.amyng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