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旭茉JESSICA x LRB (TM) Paris Age Cream齡活霜_2015.01.26

人大了,年紀增長,不能避免;但肌膚絶對可以青春不老。

我皮膚比較乾,試過很多品牌的晚霜,往往因唔夠滋潤及滲透,而令我早上起牀時,面部會感覺到繃緊,好容易出細紋。所以我好鍾意法國品牌La Rose Blanche [LRB(TM) Paris] 法國銀玫瑰Age Cream (齡活霜),用了Age Cream一個星期,感覺十分好,因它的質地十分細滑,好似棉花咁輕柔,所以塗於面部及頸部後,加以輕輕的按摩,便全面得到滋潤及光澤感,令膚色透亮了不少。

來自法國的La Rose Blanche法國銀玫瑰品牌創立於1997總部設於法國巴黎多年來致力創造高效及優質美容、纖體健康產品


包裝:以金色及黑色作主色,很有一種高級、高貴之感
製造:法國
容量:50g / 1.69oz.
價格:HKD3,300


Age Cream (齡活霜蘊含三大美肌原素 

(1) 視醇維他命A (Retinol A):激出黏多糖及骨膠原,瞬間補水、提升彈性,修復紋理。(2) 酵母萃取 (FAEX):補充氨基酸、喚醒細胞、延長細胞壽命、強效抗衰老。(3) 補骨脂酚 (Bakuchiol):提升膠原蛋白、煥發肌膚彈力、促進健康皮脂分泌,使膚色得到均勻。


未用Age Cream之前,我膚質較乾,略為暗啞。


Age Cream內有保護層,有效保持它的新鮮度。


Age Cream質地十分細滑,好似棉花咁輕柔,所以塗於面部及頸部後,加以輕輕的按摩至吸收。


睇吓,我的面馬上得到滋潤及光澤感,令膚色透亮了不少。激讚!


參考資料:-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旭茉JESSICA  LRB (TM) 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