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專為亞洲膚色而設_shu uemura全新the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

唔知大家有冇同感,每次去買粉底,
美妝顧問都會問:「您想白D定自然D?」
但色差關係,很難找到合適自己的粉底。

今年,亞洲膚色專家植村秀shu uemura
以全新配方,推出專為亞洲肌膚而設的
the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質感輕盈,
猶如第二層肌膚,用後仲可綻放自然光采!


全新粉底系列將於91隆重登場
上星期就率先體驗了這款粉底液。

場內放滿燈泡的佈置,跟全新粉底的
提亮及控光功效,實在不謀而合⋯⋯



全新the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
SPF 25 PA+++ (HKD400/) (13款色調)

為推出這款專為亞洲肌膚而設的粉底液,
植村秀深入研究了3,000多種亞洲膚色,
透過hvc色調系統為我們找到完美色系。


這個hvc色調系統能透過3項因素,
精準辨識出適合自己的粉底色調:-
色調hue        (粉嫩<876543>自然象牙)
亮度value     (白晳<34567>健康)
效果chroma (柔和<45>鮮明)

以我為例,美妝師先觀察我的膚色,
再為我選出兩款粉底,塗在我面上,
看過效果後,我最後選擇了364色,
即自然象牙色調+健康亮度+柔和效果


塗勻全面後,透薄輕盈,完美貼服,
剔透明亮,仿如零瑕素肌般,很滿意呢!


為塑造完美妝容,全新粉底仲可
配上petal 55粉底掃及化妝綿添!


參考資料:-

shu uemura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shu uemura 提供。

#myglowID #shuuemurahk #HKshuGIRLS
#亞洲底妝專家

My Contactamyng369@gmail.com (Amy Ng)
My Fanpage: AmysBeauty.amyng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