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全力打擊色素。還原淨白嫩肌!_DermaOne ~ HELIOS III激光雙光速活膚療程

科技發達,為愛美的我們帶來新希望,
包括可打擊不同肌膚色斑及嫩膚技術,
讓我們可以重見年輕時的嫩白細緻肌。

因歲月飛逝、工作繁忙、飲食不定時,
面部出現荷爾蒙斑、膚色不均、暗啞、
粉刺等問題。

幸好平日護膚尚算勤力,早前趁問題
未太嚴重,便到尖沙咀DermaOne
進行袪斑嫩膚療程


療程前,專業治療師先為我作皮膚分析,
看看我皮膚表層及底層的問題,再講解
這療程如何可幫我解決這些問題。


HELIOS III激光雙光速活膚療程
【全力打擊色素。還原淨白嫩肌】

獨創的雙光束飛梭技術,可將高能量
激光同一時間分兩次平均穩定地傳送,
避免反黑。

RTP智慧脈衝技術,有效利用2
波長深入皮膚各層,秒速打碎黑色素
讓細胞吸收、代謝排出。

另可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緊緻肌膚、
均勻膚色、減少皺紋。同時可控油、
將暗瘡、黑頭等擊退,重現嫩白肌。


開始時,治療師會先為我戴上眼罩,
並在面部作能量測試,調較出適合
我的能量程度。

整個過程約10-15分鐘,期間會有
温熱感,細心的治療師會用手感受
我面部會否過熱而再作出能量調整。
完成後,會敷上保濕面膜以作舒緩。


療程前:
面上浮現色斑;膚色不均、暗啞;
眉心及咀角有細紋。

療程後:
面上色斑變淺;膚色均勻、亮白;
眉心及咀角細紋撫平不少。


療程後沒有任何泛紅、不適,
更可以即時化妝,十分方便。

離開前,仲可歎杯靚茶才離開!


療程過後,皮膚很需要補水,
所以回家後日日敷保濕面膜,
過了幾天,再看看皮膚狀況,
膚色透亮、均勻、有光澤,
嫩滑無粉刺,效果令人滿意!


參考資料:-

DermaOne

旗艦店地址
尖沙咀漆咸道南107-109號中晶金融中心19樓全層
(港鐵尖沙咀B2/尖東站P3 出口百利商業中心旁)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DermaOne提供。

My Contactamyng369@gmail.com (Amy Ng)
My Fanpage: AmysBeauty.amyng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