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小腿脫毛]全面夾擊粗幼毛髮►dermes新一代HPD雙波長永久激光脫毛療程

家族遺傳關係,毛髮偏少又偏幼。曾經試過一般脫毛技術,
但難以根除手臂、小腿毛髮,在脫毛後仍不斷再生。

為解決小腿的毛髮煩惱,早前便去了Neoderm旗下
dermes體驗新一代HPD雙波長永久激光脫毛療程
以雙效截擊毛髮再生!


療程前,專業治療師會先細心講解小腿激光脫毛療程的須知
及分析我的毛髮跟皮膚特性,以確保療程安全。


今次體驗新一代HPD雙波長永久激光脫毛療程,儀器及
技術由德國研發,獲美國FDA及歐盟CE國際安全及功效
認證。

HPD雙波長永久激光脫毛技術,能夠精準地針對黑色素及
血紅素,以雙波長激光(810nm+940nm)雙效截擊毛髮再生,
全面夾擊粗幼毛髮,配合毛髮生長週期,6次療程即可達至
極緻無瑕效果。


進行激光脫毛療程前,專業治療師會為我戴上保護眼鏡;
進行定點皮膚測試,按我的皮膚情況最合適的激光度數;
最後在我小腿位罝塗上激光啫喱,並正式開始進行療程。


透過先進智能冷凍技術,令療程不需使用化學冷凍劑或天然
冰敷,大大降低敏感機會,同時可感受到無痛温感,十分舒服。

脫毛療程後,小腿的幼細毛髮得以全面消失、毛孔變得細緻、
肌膚亦明顯嫩滑透亮,一次效果已令人很滿意。

為呵護小腿皮膚的滋潤度,治療師更會為我塗上保濕霜;
及貼心提示療程後的護膚需知,以達至理想的脫毛效果!

真的很期待6次雙波長永久激光脫毛療程後可為小腿永久脫毛呀!
現在dermes更有免費體驗,立即登記試做啦:http://bit.ly/DSEOC0919F


dermes激光脫毛專家

產品由 dermes 提供。

My Contactamyng369@gmail.com (Amy Ng)
My Fanpage: AmysBeauty.amyng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