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一滴激活,柔滑緊緻_THE BODY SHOP_植物幹細胞活肌精華

精華對每個女性都好重要,因好的精華可以為肌膚打開吸收之門,讓肌膚吸收精華外,同時讓接著塗上的護膚品,更易吸收,將本身功效發揮到最好。

The Body Shop深明這道理,推出Drops of Youth完美活肌修護系列,當中的「植物幹細胞活肌精華」蘊含以植物幹細胞科技萃取的有機植物精華,有效加速肌膚退去老化細胞,激活肌膚自我更生及修復的功效。同時透過容易吸收護膚品,令肌膚變得柔滑、水潤,肌膚更見健康亮澤。

體驗過後,完全明白點解這支精華可以全球每28秒售出1支,因真的很好用。

Drops of Youth「植物幹細胞活肌精華」分30ml (HKD399) 50ml (HKD579) 兩種包裝。


每支精華由英國製造,至少含98%天然成份,不含矽及防腐劑。


每滴精華加上海茴香幹細胞及有機毛櫸樹芽精華,有效加速肌膚新陳代謝,發揮「一滴激活」肌膚細胞修復、再生功效。


透過泵管取出精華,十分衛生,加上每次不會泵出太多份量,容易掌握。精華質感水潤,只需輕推數下,精華便完全被肌膚吸收。


使用前,我的肌膚水油不平衡,柔軟度不足。但當泵出2-3泵活肌精華,按摩面部至吸收後,肌膚水份及柔軟度得到極速改善,同時令隨後塗抹的護膚品更易被吸收。


除「植物幹細胞活肌精華」可助我激活肌膚外,我仲有同系列「睡眠面膜」,助我一覺醒來將水潤飽滿肌膚返返嚟!


參考資料: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iTrial x The Body Shop 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