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無懼4度上山頂 之 [開心喪玩3D美術館]

59年來最嚴寒的一日,你們會在睡床唔願起身,還是約朋友去打邊爐?

估不到,Amy跟老公及2個老友無懼4度低温,走上山頂,開心喪玩【香港特麗愛3D美術館】(Trick Eye Museum)


上到山頂,見到得意的馬騮仔,但凍到呢⋯⋯


到處都見到結霜、結冰情況,這個時候做咩最好?當然是「食雪糕」啦!


到了重頭戲  開心喪玩【香港特麗愛3D美術館】(Trick Eye Museum)了。

未入場,已有3D場景給我們玩一餐。


我衰衰的一面亦不慎流露出來了,哈哈。


3D美術館利用錯視法,令平面畫如3D般立體呈現出來。

場內有約50幅錯視畫作及展品,分5大區:
名畫世界、探索香港、秘密花園、大冒險和夢幻樂園。

1區:SECRET GARDEN秘密花園

透過柔和的藍色及綠色包圍,令人可放鬆心情,將疲乏的身心得到釋放。

睇下我地幾開心,好像走入繽紛的花花世界一樣,多童話啊!


讓我沐浴在葉船中吧!


好危險呀!就跌啦!!


如果我有翼都不錯喎!


我要開花啦!!


2區:WORLD OF MASTERPIECES 名畫世界

離開秘密花園,我們便走進世界名畫與經典人物交流,創造專屬於我們的故事了!

先由我們兩公婆來個高難度動作先!


接著來個「大蝦細」,嘩卡卡!


大件事啦!老公有危險呀!


老公,讓我救您吧!


我們一齊合力逃難啦!


3區:GREAT ADVENTURE大冒險

經歷危機後,便喚起了我們的冒險精神,一齊展開驚險旅程。

先上天。


後落地。


4區:NEVERLAND夢幻樂園

上天落地都唔夠,還要入海添。好驚呀!!!


咁都無事,真不簡單!


進入夢幻樂園,見到很多最愛的動物,多好玩啊!


不小心落入壞人手中,救命呀!


過完一關,還一關,請熊大哥口下留情呀!


5區:HONG KONG DISCOVERY探索香港

一齊安好,真要謝謝天壇大佛啊!


時間不早了,當然要在令人陶醉的香港夜景中遊玩一番啦!


但不要像我一樣差點變成大魚的晚餐呀!


喪玩3D館後,又再次感到天寒地凍,今次輪到食凍到心都震的「雪條」了,真激!



參考資料:-

香港特麗愛3D美術館
Tricky Eye Museum
地址:        香港山頂道118號山頂廣場31號舖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有關資料由 香港特麗愛3D美術館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