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磁石般鎖水_潤之戀_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

早前分享過【戀之系列~櫻之戀】的【超級三重玻尿酸高導潤護面膜】(分享: http://goo.gl/iTz9vx)

今次分享一下另一款我經常使用的同系列面膜-【潤之戀】的【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


產品:【潤之戀】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
包裝:110
生產:日本專研、台灣高品質製造
保存期:3
成份:水解玻尿酸、玻尿酸鈉、鎖水磁石


功效:全日極保濕、令面部肌膚水嫩有彈性、晶瑩剔透

每種成份的特別功效:
水解玻尿酸:因分子是玻尿酸中最小的,可迅速滲入角質層,達深層保水作用。

玻尿酸納:是一種超保濕因子,可持續整天全面鎖水,避免水份流失,讓肌膚水嫩、緊緻有彈性

鎖水磁石:最新一代長效保濕成份,能像磁石般一樣結合於皮膚表面,發揮強力水合作用,防止水份散失。


取出面膜時,沒有保護底紙,可直接張開敷於面上;面膜質地夠大塊、有彈性。


敷面膜時可輕輕拉貼面型,令面膜覆蓋全面,之後在敷10-15分鐘期間,輕輕按一按面膜,好使肌膚將精華一一吸收。


尚有時間,我更將包裝內剩餘精華倒出,直接按在頸部,令頸紋Bye Bye


愛看電視劇的我,只是趁看劇間,敷這面膜,既可有娛樂,又可以為肌膚帶來濕潤、水嫩、及彈性,確是超化算呢!


除了水份及彈性外,原來我的肌膚柔軟度都改善了很多啊!


最近天氣又冷又乾燥,晚晚敷面膜是我的保濕護膚小Tips



參考資料:-

銷售點:戀之系列現於萬寧、屈臣氏、莎莎有售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品牌 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