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自由配搭,夏日消暑良伴_創興策劃_凍海燕 (寒天) 椰皇凍 + 梳乎厘

近日終於感受到夏日的感覺,除了要開冷氣降温外,為食的我當然要為雪櫃入滿貨啦!

平日我多數會買雪糕雪條,但最近好開心收到【創興策劃】送給我的夏日美食:急凍海燕(寒天)椰皇凍  多款梳乎厘。令我日後又多個選擇了。

收到當日,我便馬上回家跟家人齊齊品嚐,大家都覺得好好食。


講到夏日炎炎,椰汁是很解渴的,所以很想推介這個以原產地泰國一級優質椰皇,清甜椰汁混合頂級海燕烹煮而成的【急凍海燕(寒天)椰皇凍】。

售價:HKD180/6
         HKD540/18個-免費送貨
淨重:220
包裝:獨立真空包裝,衛生可靠
食法:凍熱皆宜

成份及功效:
海燕(寒天) 含豐富膳食纖維及低卡路里,天然健康,有助腸蠕動,利便及塑身
椰皇汁-       含多種素生素,既可解渴,又可補充體力


由於在家正享受冷氣,所以來個暖食,先除去包裝袋,利用微波爐小火功能加熱2分鐘,即可享用。

 

由於我喜歡食天然又高纖的明列子,所以在椰皇凍上加了一點。

明列子是沒有味道的,當跟椰皇凍混合來食時,正好感受到椰汁的清甜、寒天的軟滑、及明列子的煙靱,口感十足。實為消暑佳品。


此外,亦可另一美食選擇,便是多款「香港製造」的美味梳乎厘。



當中我最喜歡【急凍D24榴槤班蘭梳乎厘】。


香港製造的【D24榴槤梳乎厘】選用馬來西亞D24榴槤肉,配合班蘭油、奶油等而成。

包裝包面清晰列明成份、營養資料、食用最佳日期等。


解凍後可有多種口感,任君選擇:

1.         解凍後10分鐘:口感似雪糕批
2.         解凍後20分鐘:口感似忌廉慕絲餅
3.         解凍後30分鐘:口感似軟雪糕

今次我試了雪糕批口感,果然,只需取出梳乎厘待10分鐘,會品嚐到透心涼及濃濃的榴槤味。


我亦喜歡【牛奶脆脆朱古力梳乎厘】。

今次我就將梳乎厘解凍了20分鐘,口感變得很軟滑,朱古力味真的很濃郁,而且朱古力粒粒很有咬口,不錯呢!


想在今個炎夏,搞搞新意思,食出多個口味,一齊試下椰皇凍及梳乎厘啦!!



參考資料:-

創興策Creative Promotion Ltd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創興策劃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