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拍片+分享】全港首間有AR的3D館_山頂Trick Eye Museum

日新月異,3D相片不足以滿足一眾愛玩味的我們。

山頂【Trick Eye Museum特麗愛3D美術館】剛進行
革新,成功將嶄新的AR技術完美融入3D錯視作品中。

貪玩的我又怎能怠慢,早前便跟同樣貪玩的「他」前往玩玩。

我仲拍了片添~~





要體驗AR (增強現實技術,記得進場前下載免費手機
應用程式,令手機內拍到的場景與現實貼合,加上各種
震撼聲光音效,將原本平面的美術作品「活」起來。



只要在場景看到「AR」字樣及「AR MODE」提示,
便可用上應用程式,大玩AR,記得關上閃光燈呀!


開啟了AR模式後,可自由選擇拍片或拍照,即時
可上傳跟朋友分享或存於手機以作珍藏。

加上AR後,十分有動感,而且拍出來的效果都不錯。



當中我好鍾意【夢幻樂園】中的大棕熊場景,
令我過足戲癮,可看看我片中的演技呢!


另外,我亦喜歡在【名畫世界】中的火山爆發街景,
十分迫真,回想起都刺激呀!


除以上場景外,還有很多呢~~記得逐個玩呀!

【優惠】
而家購票參觀Trick Eye Museum,更可免費參觀
【香港首個巧克力展館】添,好抵呢~


  
AR FUN短片拍攝比賽】
跟我一樣愛剪片高手的你,記得參加Trick Eye的短片比賽,
即有機會贏取現金獎!每位參加者更可獲得特麗愛通行證,
免費去埋韓國同新加坡Trick Eye啊!

參考資料:-

Trick Eye Museum Hong Kong

產品試用及活動邀約: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theztyle | blogspot | saladblog | esdlife | BE |
weshare | itrial | beautyexp | weibo | qooza.hk | uBlog |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