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網購無極限_Piece Up美國轉運專家

一向愛搞搞新意思,給心愛的人帶來驚喜,
所以很喜歡外出購物,但最近工作繁忙,
抽不到時間外出,於是嘗試以網購取代。

期間發現2013成立的【Piece Up】,
香港唯一「海外網購」榮獲香港零售管理協會
「優質網店認證計劃」中評定為優網店。

而且Piece Up在香港更設有門市,
除會在世界各地搜羅商品以供客人選購外,
同時會提供全球代購、日本及美國代運服務,
身為精明消費者,便選擇在Piece Up購物。

今次想分享一下我近期網購回來的得意貨品!


對於網購,除了想買到所需貨品外,
最重要當然是購買流程,在Piece Up購物,
只需幾個步驟便可,簡直購物無難度。
為方便購物,更提供代運及代購服務。


Piece Up代運服務】:
好多時在美國或日本網購物後,
想慳運費、運送時間?有咩方法?
Piece Up提供一條龍代運服務,
令人得到最安全、快捷、實惠的購物保障。


Piece Up代購服務】:
只需在Piece Up的【最新購物情報】選購心儀貨品,
直接於網上付款購買,輸入送貨資料,不用一分鐘,
便可完成整個購物程序,十分簡易。


所有貨品均可以信用卡支付,免收任何手續費。
購物任何貨品2件或以上,更可享有免運費優惠。


今次我便在代購區看到這套得意糖果軟模,
運送時間約3星期,但很想要吧!
想買來跟「他」一齊整啫喱糖。所以決定買下來。


由於買任何2件貨品可免運費,
於是在現貨區選了一支潤手霜送給自己。


如網站所述,3星期後便收到訊息可到指定順豐收件。
2款貨品均以獨立包裝。


這套糖果軟模的實物跟售賣的圖片一樣,
質料很好,配套整齊,沒有任何遺漏。


Let’s start!跟心愛的「他」一齊玩,用上不同顏色啫喱
放在不同的模具內,放進雪櫃待凝固,心情很緊張。


哈哈,由於第一次忘記了掃一點油在模內,
故啫喱不能脫模,失敗了!

但我不灰心,再接再厲,今次希望成功吧!


太好了,今次很成功,我的啫喱方塊更可以疊起來添!
味道都很有質感,要讚下自己先,哈哈!

今次的網購為我家帶來多個開心的下午,
現在Piece Up已成為我常去的網站之一了!


參考資料:-

Piece Up美國轉運專家
Website: https://goo.gl/ka9MbP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Piece Up提供。

My Contactamyng369@gmail.com (Amy Ng)
My Fanpage: AmysBeauty.amyng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