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分享+送禮】_香港生產,改善全身肌底質素,全面修復歲月問題!_Colli-G全效肌抵丸

有留意我分享文章而又心水清的,
都知我已不年輕,但皮膚還保持到,
因除努力護膚外,亦會內服美肌品,
日子有功,到年紀大時,便會收成!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皮膚細胞外基質
主要成分「膠原蛋白」便會衰退,令
皮膚浮現色斑、皺紋、粉刺、暗啞、
毛孔粗大等問題。

由港姐出身,靚媽呂慧儀代言,香港生產
的【Colli-G全效肌抵丸】,除成分天然外,
更可改善全身肌底質素,全面修復歲月問題!


Colli-G Collagen Activator
Colli-G全效肌抵丸 [HKD298 / 500毫克x36(膠囊)]

【全效肌抵丸】蘊含專利配方,有效促進膠原自生,
而且富含多種抗氧化及美白成分,減少自由基及色素
的侵襲及影響,凍結皮膚衰老速度,令皮膚年輕亮白,
有效達至鎖水、光澤、緊緻及抗敏!

重點:改善的不只是面部,而是全身的皮膚質素


【全效肌抵丸】由本港權威大學附屬機構「香港生物科技
研究院」藥廠生產,再經浸大進行安全及人體功效測試,
證實服後14天見效,連續服用28天,可改善多種肌膚
老化問題最高達90%以上,9成用家的光澤及膚色獲改善。


肌抵丸由桑葉、熊果、櫻桃、綠茶、葡萄籽等多種草本
精華提煉而成,是純天然草本口服護膚品。

白色膠囊有輕微草本味,但口服時沒有特別味道,易入口。

建議每日1次,每次2粒。
天氣乾燥 / 急需改善皮膚質素者,每次3粒。


早前工作壓力大,皮膚差了,既乾燥不上妝、又出現細紋、
敏感及暗啞無光澤,所以收到這產品後,每天早上服3粒。

服用了20天,明顯覺得毛孔收細、色素減淡、細紋撫平、
膚色亮白富光澤,效果真的很明顯。

最好的是,令我上妝非常貼服,朋友都讚我靚左,正呀!


想時刻無持狀態,讓肌膚柔滑勝雪,容貌青春年輕?
跟我一樣,除日常護膚外,記得內服全效肌抵丸呀!


【送禮活動】:
現到我的專頁 Amy's Beauty 參加送禮活動,
即有機會獲得【Colli-G全效肌抵丸】1瓶!

參考資料:-

銷售點:萬寧獨家發售

總代理:Konway International Limited

Colli-G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Contactamyng369@gmail.com (Amy Ng)
My Fanpage: AmysBeauty.amyng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