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獨家草本深層清潔 x 長效無針補水_Maggie Beauty兩大強效療程

表面上我的皮膚尚算不錯,
因我對清潔及護膚很重視。

除在家徹底卸妝、潔面外,
亦會定期到專業的美容院
接受深層清潔及護膚療程。

早前我便到Maggie Beauty
進行【皇牌瘡跡消療程】
及【納米無針水光肌療程】。


Maggie Beauty瑪姬專業療膚中心】已有
30多年專業美容經驗,會因應顧客實際需要,
提供專業全面的方案,亦引入多款專業儀器,
務求每位完成療程後,都能得到理想的效果。



經常化妝關係,毛孔總有殘留化妝品及污垢,
加上膚質屬混合性偏乾,T字位油脂較旺盛,
一旦清潔不足,滋生細菌,便形成油脂暗粒。

【皇牌瘡跡消療程】以瑪姬獨家研發的草本
產品作消炎、控油、殺滅暗瘡主因「蟎蟲」,
過程不用打針、不用服藥又無副作用,而且
根治成效亦高達99%,所以值得到來一試!


療程開始時,專業治療師會先為我御妝潔面。


接著便為我塗上獨家草本精華,
作無痛peeling以清潔毛孔及消炎疏通,
塗上的精華有著香濃草本味,
但完全不刺激、容易接收。


深層清潔後,毛孔如此乾淨,
當然要來個【納米無針水光肌療程】,
1次療程=連續敷30天面膜,
更可為肌膚作1,000倍注水,
打造自然、彈性、水嫩、白晳的肌膚!

過程中會用上【TDA無針透皮技術】,
450/秒將肌膚細胞營養噴射入肌膚,
完全不傷真皮層、期間會聽到「啪啪聲」,
在額頭、鼻骨位置時,會有較強感覺,
其他時間,感覺猶如按摩一樣,可以接受。


短短幾分鐘便完成療程,肌膚猶如注滿水,
像敷上一個24小時長效隱形補水膜一樣,
這無創水光槍除能保濕外,亦可同時美白、
淡斑、去皺、緊膚、收毛孔,實一舉多得。


接著便需要敷上保濕面膜以加強功效。


完成【無針水光】,治療師會塗上草本精華,
肌膚作深層保濕,令肌膚回復自然無暇。


完成療程後,肌膚變得潔淨、水潤、緊緻有光澤,
第二天醒來,上妝都特別貼服,效果令人十分滿意。


參考資料:-

Maggie Beauty瑪姬美容集團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Contactamyng369@gmail.com (Amy Ng)
My Fanpage: AmysBeauty.amyng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