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帶著保濕精華去船P | 讓肌膚時刻水潤細滑

夏天到喇,開始有行山、游水和船P等健康運動,但貪靚的我怕肌膚會有產生色斑、變得乾燥和敏感。需要為肌膚做好防曬及保濕準備,我去了SK-II專櫃進行Magic Ring肌膚測試,正好讓我了解一下自己皮膚所需及不足。想了解更多請即登入!

帶著保濕精華去船讓肌膚時刻水潤細滑!

夏日熱辣辣,好想出去呼吸清新空氣。朋友開始約我夏天行山、游水和船P等健康運動,但烈日當空,貪靚的我都怕肌膚會有產生色斑、變得乾燥和敏感。正打算為肌膚做好防曬及保濕準備,手機收到SK-II的訊息,獲邀到專櫃進行Magic Ring肌膚測試,正好讓我了解一下自己皮膚所需及不足。


講真,平時朋友讚自己皮膚keep得好,內心當然好開心,但始終感覺較主觀。加上要迎接船P和夏天行山等健康運動,難免有點不安。 有時見到同行的朋友,可以放膽脫去帽子,在山上拍美照,心中不禁羨慕。一直以來,自己心中有一個很大的關口,就是覺得肌底要有足夠的水份,以及一字頭的皮膚,才可在曬後有快速的新陳代謝,免卻色素沉澱,色斑也不易形成。


密照大公開!第一張是不畏色斑的我。第二張就是開始與超毒太陽對抗的模樣。人愈大真的很怕皮膚變差,但又不可放棄自己喜歡的健康運動。今次做的SK-II肌膚測試,就正合我的需要,能以客觀指標分析皮膚質素,再作出護膚保濕建議,正好讓我在戶外健康運動前知道自己狀態。


美容顧問先用上Magic Ring相機在我面上拍一張肌膚大特寫,再透過5大美肌範疇的數據分析計算出5項分數。它還將我的測試結果跟全球超1,000個同齡女性比較,從而進一步讓我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


結果顯示,我的肌膚狀態很不錯合共有95分。在5大美肌範疇中的緊緻度、抗皺度、白晳度及光澤度皆達100分,但細滑度只有77分。肌齡平均是24歲,當中的緊緻度、抗皺度、白晳度及光澤度只有23歲,但細滑度卻是31歲現代表肌膚有點粗糙,細滑度真的明顯較弱。



雖然我的肌齡比真實年齡年輕14歲,但Magic Ring分析到如我持續使用SK-II神仙水,肌齡有望重回15歲般嫩滑,太震撼了!雖然曾用過SK-II神仙水,但無持之以恆。現在年紀大了,很怕肌膚會急速衰老。


SK-II 真的很貼心,知道我經常會在夏日行山遠足和去船P等健康活動,故送上75mlSK-II神仙水保濕精華以便外出使用。


為加強肌膚細滑度,回家後即努力護膚:卸妝潔面後,配合爽膚水,再開始用神仙水精華。好多人以為神仙水是爽膚水,而不是精華,忽略了用爽膚水的步驟!要注意唷!在用法上,就很簡單,基本上有3個步驟,先將化妝棉沾滿神仙水,再將化妝棉在面上及頸部輕拍約1分鐘,翻轉化妝棉,用另一面重覆輕拍面部及頸部1分鐘,直至神仙水被肌膚完全吸收。


隨日常護膚外,在夏天行山、游泳和船P等健康運動後,肌膚容易曬傷、缺水,引致乾燥、敏感,可即場及回家後,將沾滿神仙水精華的化妝棉敷在面部及頸部約5分鐘,以加強修護和保濕。


SK-II神仙水精華蘊含超過90% PITERA50多種活性成分,保濕及修護力超強,同時可預防肌膚表層因紫外線侵害。用了好幾天,肌膚已帶來改善,變得水潤嫩滑、晶瑩剔透、使妝容更貼服,連續用14天更有顯著效果。我會在去夏天行山、船P等健康運動前,再努力一下!


今個夏日,隨身帶著這支SK-II神仙水保濕,無論約朋友在夏天行山、去船P等健康活動,都可繼續讓肌膚時刻保持年輕、水潤細滑了!提提你,於暴曬前後,記得記得做足保濕的功夫!我準備好好上船了!你呢?


仲有仲有,今個星期五開始,喺又一城有免費肌膚試,Walk-inCheck得,為期10日,有興趣可一起去做。如果錯過了,都可以去   https://goo.gl/i8xuKT 登記。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My Contactamyng369@gmail.com (Amy Ng)
My Fanpage: AmysBeauty.amyng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