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百搭鞋款 x 自我風格!_英國Butterfly Twists平底休閒鞋


日日返工都穿踭鞋,很怕會有「拇指外翻」,
所以放假一定會讓雙腳休息一下,
穿一對平底休閒鞋跟家人、朋友到處逛,
最近就愛上Butterfly Twists的平底休閒鞋。


來自英國的Butterfly Twists
一向以可摺疊的芭蕾舞鞋款而聞名,
而我今次選擇的平底休閒鞋就是
LAURA – CREAM


其實從小就不愛穿波鞋,因要綁鞋帶,
很麻煩,而這款平底休閒鞋不用綁帶,
可直接穿上,既簡單又舒服。

這款鞋簡約有設計,以奶油色作主色,
配上金黃色三角形組成的條子作點綴,
而且相當鞋面布料相當透氣,很舒服。

而且鞋款相當百搭,只要隨心情搭配,
不論任何造型,都能展現出自我風格。


【牛仔褲 x Butterfly Twists平底休閒鞋】

上星期約朋友睇戲,由於只是輕鬆場合,
便以貼身牛仔褲襯平底休閒鞋,再配個
Clutch Bag,即時展現出自信的一面!


【長裙 x Butterfly Twists平底休閒鞋】

早日要到酒店出席舊同學聚會,
為隆重其事,穿上白色長裙襯
這平底休閒鞋,配上喵喵大袋,
展現成熟中帶佻皮的一面,哈!


這對鞋百搭又舒服,又可展示自我風格,
而且長時間穿都不會腳痛,
所以下次旅行我都要帶它上機了!


參考資料:-

Butterfly Twists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Butterfly Twists提供。

My Contactamyng369@gmail.com (Amy Ng)
My Fanpage: AmysBeauty.amyng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