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拉提效果更勝HIFU_Clean Skincare x Dual Accento激光美白提升嫰膚療程

愛美是人的天性,而且要求越來越高,
HIFU已滿足不到我們的需要。近期,
全新的DA激光拉提技術能有效針對
HIFU處理不到的眼袋、法令紋、鼻及
喉核等部位,療程後不用等數星期,
第二天便可見到提升效果,故深受歡迎。

早前到了旺角CLEAN SKINCARE接受
遠勝HIFUDA激光美白提升嫰膚療程
親身感受完美拉提的美容新境界。


走進充滿聖誕氣氛的CLEAN SKINCARE
親切的店員就為我送上温暖滋潤的柚子蜜。


療程前,需提供過往及現時的皮膚狀況,
及接受專業美容顧問的皮膚分析及療程講解。


店內房間光猛簡潔,設有獨立儲物櫃。


獲美國FDA、韓國KFDA及歐洲CE認證
DA激光拉提技術Dual Accento
長脈衝技術「雙模組提升技術」。

備有Alexandrite 755nmNd:Yag 1,064nm
2種長脈衝激光,前者可脫毛袪斑;後者則
穿透力強,可讓細胞緊緻收縮達致全面拉提、
面部提升的效果,刺激膠原增生,達至特效
緊緻效果,針對細紋撫平,讓肌膚緊緻亮麗。


由於DA激光拉提技術會有不同程度的
激光及熱度,細心的治療師會在潔面後,
為我檢查皮膚含水量。

水分不足關係,於是便為我塗上保濕精華,
讓我在療程後皮膚不會因缺水而出現不適,
此舉十分細心,讚!


能帶來多種卓越功效的Dual Accento
還備有8款分別24681012
1620mm的治療頭,可按護理範圍的
大小而作出合適選擇,且備有智能冷卻
系統,可在發出激光同時噴出冷凍噴霧,
讓人在接受療程時可得到更舒適的感受
及降低熱能對皮膚的損害。


今次治療師就為我選用了10mm的治療頭。
療程時,需配戴眼罩以保護雙眼。

療程中,會接受不同強度的激光,以針對
美白袪斑、膠原增生及重點撫平皺紋。
整個過程,激光熱度尚可接受,無需釋放
凍風,加上治療師會持續用手感受我面上
的熱度,所以完成後丁點發紅都沒有。


雖表面沒有泛紅,但皮膚表面仍温熱,
所以治療師隨即為我敷上有鎮靜舒緩
的保濕面膜及熱感眼膜,十分舒服,
仲可睡個美容覺添!

醒來後精神爽利,接著配合護膚、防曬
後便可離開,如需要,仲可化個靚妝添!


療程前,皮膚表面有黑色素沉澱、暗啞、
面頰下巴位出現鬆弛,令輪廓不夠明確。

療程後,膚色即時亮白有光澤,面部肌膚
緊緻,塑造出拉提、瘦面效果,令人滿意!


DA療程真的為我改善了多個肌膚問題。
有圖有真相,將療程前跟7日後相比,
輪廓明顯突出、緊緻不少,眼袋亦收細了,
令我上鏡影相都特別有自信,科技真神奇!


參考資料:-

CLEAN SKINCARE Centre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CLEAN SKINCARE 提供。

My Contactamyng369@gmail.com (Amy Ng)
My Fanpage: AmysBeauty.amyng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