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一站式療程ᴥ改善體質+職業痛症►德善健康管理

近年工作壓力大,經常要OT,加上食無定時,覺得身體差了
很多,仲周身骨痛,為改善體質及因工作帶來的痛症,早前
就到德善健康管理作一站式檢查及療程。

療程大約1.5-2小時,當中包括:
► 註冊中醫師診症服務       ► 營養師綜合健康評估
► 專業體適能運動指導       ► 理療康復服務


► 註冊中醫師診症服務
中醫師為我把脈,及講解我的身體狀況,發現我有沉脈,即
腎氣不足,容易腰脊痛痺,加上腎氣唔好,身體儲水能力弱
緃使飲很多水都不能令皮膚保持水潤,仲會經常口乾!建議
調配中藥補腎氣


► 營養師綜合健康評估
接著營養師為我量度身高、體重及脂肪比例,再詳細了解我
的飲食及生活習慣,幸好我的身體尚算標準,但飲食及生活
習慣就需要改善,因我經常外出食飯,缺乏足夠蔬菜及水果,
容易便秘、累積毒素,所以為我度身設計一套健康飲食餐單




► 專業體適能運動指導
體適能教練收到中醫師及營養師的報告後,向我了解工作時
慣常的企姿及坐姿,發現我有寒背,但我表示日常有挺腰時,
教練告知原來我只是腰骨向前,故容易出現腰骨痛及假肚腩
於是教我一套可在家進行的運動,以改善寒背及周身骨痛的
問題,非常實用。




 

► 理療康復服務
為改善周身骨痛及便秘等問題治療師為我安排了瓷温療法
透過遠紅外線,促進血液、淋巴循環、活化細胞、排除廢物、
舒緩痛症等。過程約30分鐘,肚皮會感到温熱感,很舒服,
完成後肚皮微紅,感覺整個人精神了,痛症也舒緩很多。




 



德善健康管理能提供一站式的療程,為我作全面的身體分析
及提供完善的健康管理方案,仲驚喜地找出我多年來的身體
問題,實在獲益良多!

有興趣可預約作免費體驗:http://bit.ly/2Sy5lQA

德善健康管理

My Contactamyng369@gmail.com (Amy Ng)
My Fanpage: AmysBeauty.amyng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