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用盡眼膜!!!

時間飛逝,[三八紋]眉心位、眼袋位同埋法令位個兩條八字紋就開始向我地揮手,要延緩這個問題,我地就要開始做好準備預防。

我一直有用ZINO的Dark Circle Removal的眼膜,覺得水份唔錯,用完又唔乾,加上有提彈抗氧的功效,所以覺得可以幫助我改善三八紋問題。



功效:           排走眼圈沉黑毒素
                      改善疲勞性黑眼圈
                      活化眼部循環、淡化眼部肌膚色素
                      排走多餘水分,撫平眼袋
適合膚質:    所有膚質
容量:            30
生產地:        韓國
主要成分:    奈美金箔、鱘魚子精華、專利MelavaxTM複合肽、
                      專利GreenolTM草本精華、EGF生長因子、透明質酸、人蔘精華

使用方法
先輕力搖晃ZINO黑眼療‧金箔眼膜,使其精華均勻滲透每片眼膜,然後取出兩片眼膜」,輕輕敷在眼下部位。敷上後休息20分鐘後,除去眼膜,再輕按眼部,使餘下成份滲透肌膚,雙眼即時明亮,告別眼圈。建議每天使用。

由於一盒30對眼膜都唔洗HKD300,所以我每次都用兩對,可以同時令我的眼同紋理都可以有改善。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是次產品於萬寧購買。
是次有關資料由ZINO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