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HABA Squalane鯊烯美肌清油

我的皮膚一直都勁需要飲水,年中開始,我見到好多Blogger都推介Squalane(角鯊烷),所以我就走左去Sogo買左部ION導入機,同時買左鯊烯美肌清油。返到屋企就試左,覺得好正,皮膚好飽滿。雖然有些朋友用過之後會有暗粒出現,但我又未見有此情況。所以我今次再買,就介紹下俾大家。


鯊烯美肌清油30ml (HKD300)
功能:
鯊烯純度高達99.9%,全球最高,與人體自然皮脂極相近,能在肌膚表面形成如絲般細緻的鎖水薄膜,預防水分流失,迅速平滑粗糙肌理,使臉部肌膚幼滑,並富有光澤感。更具高抗氧化功效,能改善暗沉膚色,加強修護效果。 
此外,鯊烯美肌清油對以下徵狀更有紓緩效用:
汗疹
尿布疹
瘀青
輕微割傷
蚊叮蟲咬
燙傷 
剃鬚後
凍瘡
腳跟龜裂 
香港腳
內外痣
輕度脫髮
暗瘡
妊娠紋
按摩

適用於:
任何肌膚性質 
使用方法:
潔面保濕後,當臉部仍然濕潤時,取數滴於掌心,用雙手在臉部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有效期到2017年,日本製造,只需3個步驟(潔面,保濕,鯊烯美肌清油)就可以令皮膚靚靚。


塗上手的感覺十分水潤,柔滑,按摩後好快俾皮膚吸引。


睇下!我洗完面,保濕後,塗埋HABA Squalane鯊烯美肌清油後,塊面即刻有光澤左。


參考資料:

HABA網址:              http://www.haba.com.hk/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是次產品於HABA購買。
是次有關資料由HABA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