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一盒多功能BRTC粉餅霜,激讚!

香港女性工作繁忙,連休息時間都唔夠,何況要化個靚妝返工示人呢?韓國品牌BRTC好明白這一點,特意推出一盒多功能的粉餅霜,可鎖緊肌膚水份,減淡皺紋及色斑之餘,更具有防曬功能,令一眾女士可以極速將一早起身的倦容,瞬間變得精神、美白又有光澤,可媲美韓國女星般搶鏡。我用過後,親身驗證BRTC茉莉保濕修飾粉餅霜真的做到多功能修護。激讚!

產品:BRTC茉莉保濕修飾粉餅霜  
價錢:HKD276  
容量:12g  
製造:韓國   
包裝:以銀及紫色作主調,好有高貴感覺。   
備註:如發現有裂痕,不用擔心,這是不會影響品質的。


打開包裝盒,發現粉餅霜還有包裝紙包著,十分衛生及細心。

包裝盒背面,說明這一盒粉餅霜得到MFDS驗證,可抗UV (SPF 50 / PA+++)、美白及防皺。同時這粉餅霜可做到BB霜的遮瑕、CC霜的水潤感及做到滋潤保濕的功效。


BRTC粉餅霜除多功能外,它更建議可以在下午時拿出來作補妝,令全日都可保持美麗妝容。因此設計十分細心,粉盒內有兩層,一層放粉撲,一層放粉餅霜,同時有化妝鏡,故方便攜帶。


不用因粉餅霜內有多種顏色而不知如何取出哪部份,只需用粉撲均勻地取出便可。


一早起來,我的面色比較暗啞,膚色不均勻,黑眼圈嚴重。


要知分別,我先在右面塗上BRTC茉莉保濕修飾粉餅霜,質地好水潤,同時明顯地,我的肌膚馬上變得光滑,有光澤,同時黑眼圈變細了及色素減淡了。


我只係塗了唇膏、胭脂及畫眉,就已有個有似做左好多功夫的妝容了。實在太省時又方便了!


有一個咁靚的妝容,真係忍唔住做個韓國女星平時賣廣告的chok樣先。


參考資料:

BRTC Website: http://brtcstore.com/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是次產品由BRTC提供。
是次有關資料由BRTC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