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銅鑼灣串串燒_Bilibala Yakitori Bar

好多朋友約我BBQ,通常我都很少去,因我是個大懶人,只想食而唔想自己去燒。

所以家人及朋友都好好,經常帶我去特式串燒店食個痛快。

今次我地前往銅鑼灣希雲街的【Bilibala Yakitori Bar】食串燒。


店內唔算大,但五臟俱全,有酒吧、四人雅座、及二人世界街景位。


每日下午3時至8時,Bilibala都設有「歡樂時光」時段,所有酒類飲品均獲75折。

我十分欣賞店內的設計心思,不論是牆上畫的挑選,或是餐牌的包裝,都是得意可愛,令人印象深刻。


開餐前先來一杯「菠蘿汁」(HKD48),接著是連串美味:-

沙律:
黑松露冷日本番茄(HKD58/)
-       黑松露香噴噴,番茄多肉又多汁,配搭很好。


佐酒小食:
【推介】芥末魚旦(HKD48/)
-       魚旦有咬口,芥末味強,身為前菜,真的可以做到開胃的功效。

雞泡魚干(HKD88/)
-       份量夠,魚干軟身唔硬,配合沙律醬很,可將魚干味完全帶出。

野菜:
磨菇(HKD22/)
-       磨菇其實很難燒得好,因好易燒過火而燒焦變得帶苦,但大廚燒功好,令磨菇的汁仍留在菇內,很讚。


野菜:
舞茸(HKD48/)
-       未食過這樣大隻的舞茸,味道很濃,有口感。

雞:
軟骨(HKD28/)
-       夠脆口,彈牙。


雞:
雞翼(HKD35/)
-       通常串燒店會串起兩隻雞翼來燒,所以會外脆內軟,但Bilibala以打開雞翼平放來燒,所以整隻雞翼都十分脆口,不錯。

野菜:
日本青椒仔(HKD24/)
-       全靠朋友點了這味野菜,原來口感是爽的及不用點醬都可以很鮮甜,但會有一兩隻青椒仔會帶微辣。


海鮮:
【推介】燒白鱔(HKD88/)
-       白鱔無骨啖啖肉,好味。

銀鱈魚(HKD88/)
-       一向厚肉的銀鱈魚,經燒烤後,皮脆肉嫩,美味。


牛肉:
黑毛和牛(HKD98/)
-       和牛一定要即到即食,才可享受到最美味、最多肉汁的一刻。

牛舌(HKD40)
-       牛舌大塊又爽口。


豬:
【推介】煙肉車厘茄(HKD28)
【推介】煙肉荔枝(HKD32)

-       所謂越食越美味,當在餐牌見到煙肉配車厘茄及荔枝時,覺得組合很特別,原來煙肉配上它們會異常鮮甜,而不失果汁,一咬便爆出果汁,值得推介啊!


雞:
免治雞肉棒(HKD48)
-       我喜歡在食物加上玩意,所以覺得這雞肉棒很好玩,先攪勻蛋黃及醬油,將雞肉棒點上醬油後便可進食。

-       雞肉棒肉嫩鬆化,點上秘製醬油,可將美味度推上高峰。


一品料理:
燒飯團(木魚碎) (HKD38) / 燒飯團(明太子) (HKD38) / 燒飯團(海膽) (HKD38)
-       大廚將飯團燒烤得外脆內軟,既飽肚又特別。


整體上,這串燒店的食物都很有水準,下次會再約朋友前往再食。


參考資料:

店名:Bilibala Yakitori Bar
地址:銅鑼灣希雲街23號禮雲大樓地下
電話:2253 0300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免責聲明: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食店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店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