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荃灣抵食意式風情_Vision 8

上星期六往荃灣探老友,她身為地膽,便帶了我去兆和街一間抵食意式餐廳Vision 8享受美食、聚聚舊。

本應星期六、日中午時段不設訂位,但因當日下雨,所以很快便有位了。


門面跟室內設計一樣,平實又舒服,可從繁囂中輕鬆下來。


餐廳除意大利菜式外,更有自家製特色薄餅。


由於只得我跟女性朋友,所以沒有叫薄餅,而選了午餐。


套餐的餐包熱辣辣,加上牛油,放入包後即溶,正。

餐湯表面以為很普通,但原來有薯仔粒及洋蔥粒,又香又有口感。


午餐朋友選了【扒澳洲西冷扒 – 配時令薯菜跟芥末汁】(HKD98),她叫了7成熟,雖切開後仍有血水,肉質都尚算可以,但表面有點老,建議5-6成熟會好一點。


我一直喜愛帶子,所以我選了套餐以外的【香煎帶子配菠菜忌廉汁意大利粉】(HKD128)


這意大利粉賣相很好,帶子很大粒,意粉分量都算多。


意粉被濃濃的菠菜忌廉汁包著,當推開表面的配菜後,原來還有一粒大帶子,很美味啊。


我們另外叫了小食 – 炸薯條配黑松露醬 (HKD38)


當服務員放底薯條後,那股黑松露醬的味道芳香撲鼻,薯條既粗條又脆身,味道確不錯!


最後我們叫了特式飲品:由士多啤梨、香蕉及蘋果汁製成的Strawberry Field (HKD38) 及由OJ加上菠蘿汁製成的V8 Fruit Punch (餐飲加HKD15)(單價HKD38)

由於兩杯飲品都包含新鮮果汁,所以感覺像食水果一樣,健康又新鮮。但如OJ改由新鮮果汁代替會更好。


這樣便享受了抵食意式風情及輕輕鬆鬆過了一個下午,真寫意。

最後,更想讚一讚餐廳內的服務員,他們態度一流,好!


參考資料:


店名:Vision 8
地址:荃灣兆和街34號榮安樓地舖
電話:2612-101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23:00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免責聲明: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食店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店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