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女性恩物:一粒一杯、隨時温和補身_香港品牌「黛絲物語」系列飲品

實在百思不得其解,女士們總是會手腳冰冷。

就如我為例,緃使生活、飲食正常,個人還是血氣不通、面色青白、肌膚暗啞、手腳冰冷。

以前媽媽會為我煲老火湯或滋補湯,讓我身體有所改善;自婚後,少了煲家常湯,身體變得越來越虛。

早前好開心收到由香港品牌【黛絲物語】的系列飲品,產品可為我們一眾女士們改善手腳冰冷、血氣等問題。

 

品牌:          黛絲物語《D&J
原產地:       台灣
產品:          黑糖薑母茶、桂圓紅棗茶、蜂蜜菊花茶及玫瑰四物飲

產品特色:    台灣直送;不添加糖精、防腐劑;
                    獨立包裝、一杯一粒、方便衛生;人手製造

信心保証:    品牌安排員工親身飛往台灣嚴選生產廠、品質監控到包裝設計,費盡心思。
                    產品亦已在香港做了營養成份測試,為消費者提供一個購買信心。
 
今次我體驗了當中的兩款女性恩物:-

(1)       【玫瑰四物飲】

 
主要成份:黑糖、重瓣玫瑰、當歸 、川芎、白芍、 熟地

功效:滋陰補血、有助氣血暢通、保持臉色紅潤及肌膚光潤、改善女士手腳冰冷的問題

窩心小貼士:建議於女性周期後才飲用以調理一下最為配合


一盒有15粒,每粒均以獨立包裝,一粒可沖一杯分量,不論在家、還是放在手袋外出,都方便隨時飲用。
 
飲用方法簡單:將一粒黑糖加入約250毫升熱水沖調,溶解後即可飲用。
 

黑糖溶解後,可在杯中見到很多玫瑰花瓣。

飲用時,會飲到黑糖的清甜,但不會感到藥材的濃烈味道,甜甜地、暖笠笠、易入口。

 
(2) 【黑糖薑母茶】


主要成份:黑糖老薑 , 紅棗 , 桂圓

功效:老薑有驅寒保暖的效果,有助促進血液循環,消除脹氣及消化不良,有利改善手腳冰冷問題

窩心小貼士:建議早、午時段飲用,因晚上飲用可能會較燥


一盒有15粒,每粒均以獨立包裝,人手製造,一粒沖一杯,實在既方便又快捷。


飲用時,只需將一粒黑糖加入約250毫升熱水沖調,溶解後即可飲用。

黑糖溶解後,可在杯中見到老薑粒。

飲用時,除了有黑糖的清甜外,老薑的味道馬上令我整個人清醒了。

飲完整杯後,成個身寒氣盡消,手腳漸漸回暖。 最啱成日坐係寫字樓冷氣地方姊妹們。仲有係可以用黎做番薯湯水或者湯圓既湯底方便快捷。

 
想隨時為自己補身我會選擇香港品牌【黛絲物語】系列飲品。
 

參考資料:-

銷售點:各大超市有售SogoUNY Group (Apita, Piago, UNY) 、一田百貨、永安百貨、裕華國貨、萬寧(換購價優惠、三聯書局。


總代理:
添福餐飲食品發展有限公司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weshare.hk_amyng888 / glamaclub_amyng888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