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面膜專家_美國Miss Spa

面部肌膚會因年齡增長、天氣變化、空氣污染等造成不同程度的影響。

所以除日常護膚程序外,敷面膜是不能缺少的。

來自美國的第一大MASK面膜專家【Miss Spa】,已超過10年歷史,更已推出超過50款針對不同部位的面膜。

而且產品成份天然,主要來自植物萃取物,不含防腐劑、人造色素及香精及有害人體健康的成份,完全符合美國FDA化妝品測試認証。

早前好開心收到當中的3款面膜,回家後便即時體驗了!


產品:    Miss Spa高效修復黃金水凝面膜
              Miss Spa Damage Defense Hydrogel Facial Mask
售價:    HKD80/
產品:    南韓
成份:    Q10、愛爾蘭海藻、葡萄酒萃取、蜂王漿萃取、尿囊素等
功效:    修復受損肌膚、抗皺、抗衰老、保濕
適合:    任何肌膚、尤其嚴重受損肌膚


使用方法:

潔面後,取出面膜的上下兩片,撕去背面的珠光紙,先敷上半部於面上,再敷下半部,用手指輕輕壓至貼服。

45分鐘後取下,再輕輕按摩將剩餘的精華液吸收,接著塗上日常的護膚品。

**首次使用,建議連續使用3天,其後每星期使用2-3次。


用後感:

首次見到這面膜時,覺得金光閃閃好矜貴,而這面膜是水凝膠質地,軟綿綿,好緊貼面部,而且這先進的水凝膠可有效地將濃縮的精華深入肌膚底層。

開始時因面膜充滿精華而會有輕微向下滑,故建議敷上後先躺下休息,讓精華可給肌膚吸收。

平日可能唔知肌膚有沒有吸收到精華,但我休息了15分鐘左右,起身時面膜輕身了,十分緊貼面部,沒有再滑下來,好明顯我的肌膚吸收了面膜的精華,正。

一般面膜只是敷20分鐘左右,但這面膜可敷足45分鐘,期間可為我溶解股膚殘留的雜質,起到淨化及保護肌膚的功效。而且Q10及紅酒萃取物可助我對抗有害的自由基,抗衰老。

敷完面膜後,我的水份及肌膚柔軟度急升,感到肌膚水潤軟滑,連隨後塗上的護膚品都很快被肌膚吸收。


產品:    Miss Spa抗皺淨白珍珠水凝面膜
              Miss Spa Revitalize hydrogel Facial Mask
售價:    HKD64/
產品:    南韓
成份:    愛爾蘭海藻、珍珠萃取、透明質酸鈉、維他命C
功效:    撫平皺紋、抗衰老、恢復肌膚彈性、亮澤淨白
適合:    皮膚衰老或暗沉問題困擾的人士


使用方法:

潔面後,取出面膜的上下兩片,撕去背面的底紙,先敷上半部於面上,再敷下半部,用手指輕輕壓至貼服。

30分鐘後取下,再輕輕按摩將剩餘的精華液吸收,接著塗上日常的護膚品。

**首次使用,建議連續使用3天,其後每星期使用2-3次。


用後感:

這獨特的水凝膠質地,可緊貼肌膚,鎖住補水精華作深層修護。

由於面膜富含水份,可助我撫平眼角、咀邊等的細紋、皺紋,恢復柔滑及改善肌膚彈力。

加上維他命C及珍珠萃取,可令我用後皮膚暗沉問題得到改善,馬上見到透亮淨竹的肌膚。

 

產品:    Miss Spa高效亮白黃金水凝眼膜
             Miss Spa Restore Brilliance Hydrogel Eye Treatment
售價:    HKD55/
產品:    南韓
成份:    愛爾蘭海藻、維他命ACE、維生素原B5、珍珠萃取、等
功效:    袪除黑眼圈、改善眼部浮腫、恢復眼部活力
適合:    受黑眼圈及眼部浮腫困擾的人士


使用方法:

清潔眼周後,取出兩片水凝眼膜,輕敷於眼周下方,用手指輕輕壓至貼服。

45分鐘後取下,再輕輕按摩將剩餘的精華液吸收,接著塗上日常的眼部護膚品。

**首次使用,建議連續使用3天,其後每星期使用2-3次。

用後感:

水凝膠質地的眼膜,富含濃縮美白精華液,可深入滲透至肌膚底層,加上有多種維他命,有效阻止黑眼圈形成,恢復眼部活力與光彩,令我用後黑眼圈色素淡了。


其實我仲有很多肌膚問題需要改善,希望下次再分享其他Miss Spa的面膜啦!



參考資料:-

Website

Facebook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