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爆水美肌新體驗_韓國1434爆水面膜&Urban Dollkiss柔焦毛孔清新妝前乳

誰不想擁有爆水美肌及零毛孔妝容?

最近收到兩個新認識的韓國品牌的美肌產品,估不到效果如此顯著。


緃使努力護膚,我的皮膚仍然偏乾,所以補水很重要。

來自韓國的【1434爆水面膜】(HKD240/50ml)十分適合我。

面膜蘊含多種保濕及抗敏的天然成份:-

1.         蘆薈  鎮靜皮膚、減輕刺激、保濕、改善膚色
2.         綠茶提取物  抗氧化、控制生產皮脂、收毛孔、抗衰老
3.         迷迭香提取物  保濕、收毛孔、緊緻肌膚
4.         馬齒莧提取物  減輕對皮膚的刺激、抗敏、消炎、袪痘


面膜隨包裝附送一支小棒,方便衛生地取出面膜。

面膜沒有特別香味,質地像啫喱,清爽易推不黏膩。

輕輕一推,面膜會在皮膚上變成水珠,配合輕柔的按摩,水珠便能瞬間被皮膚徹底吸收。


使用時,只需完成護膚程序後,取出適量面膜,均勻地塗在面上,配合按摩至完全吸收。


使用後,肌膚感到水潤脹卜卜,水份爆燈,同時連帶水油平衡及肌膚柔軟度倍增,確不錯。


有了爆水肌膚,當然想以零毛孔美肌示人。

所以我很喜歡由韓國男藝人洪宗玄代言的韓國【Urban Dollkiss的柔焦毛孔清新妝前乳】(HKD75/30ml)

包裝上的美人兒很引人注目,加上細細支容易放在化裝袋。


妝前乳出口有著密封設計,確保衛生。

妝前乳呈透明狀,有著香甜的桃味,醒神怡人。

塗開時質地有點黏,但均勻推開後, 毛孔會變得細緻、嫩滑、不黏膩,如為皮膚表面舖上一層保護膜,還會增添一份無瑕啞緻感。


使用前,先完成護膚程序,再取適量妝前乳,均勻塗在面上。


妝前乳有著「矽因子」,可自然遮蓋毛孔,令肌膚保持無瑕淨透、柔滑。

同時成份中的「控油粉」可清新抑制皮脂,防止油光外冒,令化妝品的持續力加強。


我只是用上CC霜、碎粉、胭脂及唇膏,便可輕易打造一個清新貼服的妝容。

最要讚的是雖乳前乳是啫喱狀,但在整個化妝過程中,完全沒有出現「擦膠碎」的問題影響妝容。


而妝前乳可令妝容比以往更貼服持久及減少了油光滿面的尷尬情況。


以這平民價及簡單的使用方法,可做到這出色效果,實在令我很滿意!



參考資料:-

SinKi韓國護膚化妝品-批發零售: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SinKi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