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全球獨家專利,即時瘦面_OYA【脂肪分解活化霜OYA Cream】瘦面療程

我是個愛靚又愛命的人,所以到現在仍未敢做打針療程,但我又想有V面,所以我便到中環Oya Body Shaping Clinics做個不用打針,都可即刻瘦面的療程。


經過OYA創辦人Professor Bakr Rabie利用6年以上的臨床研究和測試,融合傳統中草藥及現代療法,使得OYA能開發出一項史無前例的科技,稱為【脂肪分解活化霜】,重新定義滅脂的方法。

【脂肪分解活化霜OYA Cream】可使人體能以正常速度的7倍消脂,同時可減少血脂及膽固醇,從而成功塑形。而這【OYA Cream】可用於面部或身體部份。

所以很多客戶會到OYA進行瘦身瘦面療程,我便是其中一個了。。。


進入OYA,會見到很多圈圈狀的型格裝修。

原來OYA在非洲古神話中,是指風之女神、變化的精靈。代表著微風、颶風或龍捲風。她的任務是幫助人類,也被認為是真理的探索者。


所以創辦人藉OYA女神之名,秉持其信念,追尋滅脂收緊療法的真理。

做到無需節食、無需運動、無需服藥的前提下,有針對性的滅脂修型。


療程開始前,美容顧問先帶我到美容房準備,而OYA除有單人房外,亦設有雙人及特別療程房間。


OYA Cream】療程有分眼、面、頸三部份,視乎客人重點需要。

因想得到全面緊緻、減少雙下巴部位的脂肪、緊緻眼袋、及減淡黑眼圈,所以我的療程會包括眼、面,頸三部份。

首先以【天然潔膚乳液】温和地潔面,及以百份百濃縮薄荷汁製成的【薄荷爽膚水】,極具抗氧及保濕特性,用後既清爽亦不乾燥。


之後透過革命性的專利科技OYASONIC,用上超聲波導入儀,配合【OYA Cream】,助我改善全面的問題。


百分百天然有機的【OYA Cream】蘊含約30種香氛治療元素、豐富維他命等,可透過皮膚表層吸脂。

同時激發脂肪細胞中心,觸發燒脂酵素產生。

透過新陳代謝,釋出脂肪酸及三油酸甘油脂,排出體外,達至燒脂、緊緻。


OYA Cream】背後的科學原理:-


為看即時瘦面效果,美容顧問先為我做左邊面。

過程中,美容顧問會配合不同的力度及方向,令乳霜徹底讓肌膚吸收。

美容儀帶著微暖,過程猶如按摩一樣,很舒服。

推到頸時,更將我的淋巴位推順了不少。

甚至推向我的法令紋位置,使紋理即時得到撫平。


10-15分鐘後,便推向眼下及眉骨位置,增加其緊緻感及提升度。


最後加以人手按摩,令餘下的乳霜都能被肌膚吸收。


完成半邊面後,可顯然見到當中的分別,我的左面有著明顯緊緻提升度,連雙眼皮都重現了!


之後當然要到另一邊面啦!!

通常做完美容儀,肌底都會變得較乾,所以美容顧問即時會為我敷一個保濕舒緩面膜。


4560分鐘的療程,面部做到緊緻、有光澤,令輪廓鮮明精緻!!



為著時刻保持緊膚V面效果,OYA更推出了【OYASONIC家居套裝】。

一星期做一次,每次可維持6天最佳效果。

套裝包括:-

-           天然潔膚乳液 1 x 50毫升
-           薄荷爽膚水 1 x 50毫升
-           OYA面部緊緻乳霜 1 x 50毫升
-           1 x OYA超聲波美肌按摩儀
-           1 x 超聲波美肌按摩儀專用座枱充電器
-           1 x 名師設計精美便攜袋



參考資料:-

Oya Body Shaping Clinics:
Address:      香港中環都爹利街13號樂成行10
Website:       http://oyaclinics.com/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產品試用及活動邀約: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OYA Body Shaping Clinics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