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分享+送禮】價錢親民、保濕力強_Neogence HA玻尿酸保濕系列


「保濕」對我來說超重要,因本身膚質屬乾性,
在未知「保濕」的重要性前,從未著重塗保濕產品,
引致鼻頭經常甩皮,額頭面頰因太乾,令皮下出油,
出現清也清不掉的「暗粒」,煩爆!

需知道「保濕」工程是漫長的,所以便到處尋覓
保濕力強,安全可靠,而且價錢又貼地的產品。

在云云保濕產品中,我覺得台灣醫美保養品品牌
Neogence霓淨思】的【HA玻尿酸保濕系列】
都不錯,想分享一下!


Hydrating Water with Glacier Water
玻尿酸舒活噴霧水 (HKD150/300ml)

【噴霧水】蘊含精選高效保濕成份,包括
玻尿酸、神經醯胺、阿爾卑斯山冰河雪水,
可幫肌膚迅速補水,提升含水量,緩解肌荒。

同時添加了咖啡因,能為肌膚注入活力,
散發健康光采。


我好鍾意這【噴霧水】的高壓氣瓶及獨特噴頭設計,
只需按一按,便可將涼快爽感的微水粒噴在面上,
即時為肌膚補水。

這個星期的天氣,令我肌膚異常乾燥,引起敏感,
極需補濕。每天會在化妝後馬上噴一噴,再放入
手袋帶回長期開冷氣的公司,感乾燥時,噴一噴,
即時倍感濕潤,實在一瓶多效。


每次的一噴,我都感到肌膚注入大量水份,繃緊敏感
即時得到緩解,不用塗勻因很快會被皮膚吸收。

現在手袋有支【噴霧水】,可隨時為肌膚補水,終可跟
缺水、出油、疲勞、脫妝講Bye Bye了!


Hydrating & Revitalizing Gel Mask
玻尿酸能量水凍膜 (HKD220/100ml)

每晚睡覺的時候,我總感到肌膚的水份流失得很快,
每天醒來面部肌膚會帶點繃緊。

這個【能量水凍膜】有4大保濕舒緩成份,正好為我
的肌膚作多重保養。


成份包括:
能量甦活因子  補充活力能量,迎接水潤肌
玻尿酸及神經醯胺  保濕、鎖水、為肌膚充電
積雪草  有效舒緩肌膚、安定燥熱不適


【能量水凍膜】呈淺白色凝露狀,豐盈水感,
塗上後,如像有層保護水膜包著我的肌膚一樣,
瞬間感到涼快、補濕,而且清爽不油笠。


凍膜有兩個使用方法:
1.         面膜 
潔面後,厚敷凍膜於面上凍膜約15分鐘,以清水洗淨。

2.         晚安凍膜 
晚間護膚的最後一個步驟,厚敷凍膜於面上,
待微微吸收後,便可入睡,第二天早上以清水洗淨。


使用時,用上厚敷,可令肌膚即時感到被大量水份包著,
即時水潤、清涼又舒緩,15分鐘敷面過程零繃緊,用後
肌膚會變得特別柔軟細滑,充滿水份脹卜卜!


Oil Control Lasting Make Up Base
玻尿酸控油持妝乳 (HKD220/50ml)

在這炎夏,於高温天氣進出冷氣環境,令用心打造的
妝容難以維持,想跟脫妝說不,最好是做好保濕打底。

【控油持妝乳】正是妝前必備的超強法寶。


透過雙重控油及保濕成份,可為我解決面上的多餘皮脂,
減少泛油、黏膩等出油問題,同時助肌膚快速補充水份,
迅速為水感柔滑妝容作好打底,令妝容貼服,清爽不脫妝。

【控油持妝乳】採用按壓泵頭設計,泵頭跟手形十分配合,
輕輕一按,便可泵出呈奶白色凝露的持妝乳,水感細滑,
清爽易推。


上底妝前,可按2-3泵塗抹全面作保濕打底。

用後肌膚水感、絲滑無負擔,令隨後塗上的粉底
及化妝品更順滑、持久、貼服,效果真不錯呢。

 

這套保濕產品好用又抵買,實在太喜歡了!
很想推介給一眾需要保濕的愛美人士呢!


【送禮活動】:
現到我的專頁 Amy's Beauty 參加送禮活動,
即有機會獲得Neogence13件的【HA玻尿酸保濕系列】!

參考資料:-

銷售點:莎莎香港

Neogence HK 霓淨思

產品試用及活動邀約: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theztyle | blogspot | saladblog | esdlife | BE |
weshare | itrial | beautyexp | weibo | qooza.hk | uBlog |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