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歎著燒脂瘦腳!_從心養生館【磁頻機瘦腳療程】

作為繁忙的都市人,由朝忙到晚,
莫講做運動,有時連食飯時間都冇,
由於長期處於辦公室內工作,
令淋巴缺乏肌肉運動而難以循環,
引致阻塞而出現水腫、毒素、肌肉酸痛等。

炎炎夏日,短裙大熱,如雙腳水腫、繃緊,
肥嘟嘟,實在醜死鬼,所以一定要瘦腳!!

愛美又注重健康的我早前便到尖沙咀的
【從心養生館】享受「磁頻機」瘦腳療程!


【從心養生館】能助人治療痛症、養生、美容及保健,
提供不用開刀、不打針的推拿復位;徒手整形及透過
結合傳統智慧及嶄新技術,以針對不同體質改善健康,
達至美容瘦身及保健效果。


店內設有寬敞獨立治療房間,寧靜舒適。


【磁頻機瘦腳療程】以日本YAMAN生物微電流
及磁能原理所研發的尖端技術,有助疏通雙腳的
經絡穴位,活化人體細胞組織,促進新陳代謝、
達到纖體及多種健康功效。


療程開始前,專業治療師先徒手按一按我的淋巴位,
發現因阻塞不通引致十分腫脹,而且肌肉亦很繃緊。

幸好治療師告知「磁頻機」可透過微電流為我雙腳:
-       促進新陳代謝、加速脂肪燃燒
-       疏通穴位、去除水腫和毒素
-       放鬆繃緊肌肉、消除身體肌肉酸痛及疲勞


Step 1
治療師先會戴上磁頻手套,透過微電流為我
疏通淋巴位、促進新陳代謝及舒緩肌肉繃緊。


Step 2
接著會用磁叉為我按壓穴位,排毒去水腫、
增加血液循環,助我躺著燒脂同時作保健。


短短45分鐘,雙腳真的即時纖瘦緊緻了,
相信持續療程,很快便可展示一雙美腿!


這個瘦腳療程無需用針,全無痛楚、安全又舒服。
且一次見效,確適合貪靚、怕痛又懶做運動的我呢!


【讀者優惠】:
只要講出是Amy介紹,
即可以半價優惠享受任何正價療程一次。
(此優惠只限從心新客人)

參考資料:-

從心養生館
地址:九龍尖沙咀金巴利街7-15號安聯大廈14A
預約及查詢:2722-0028 / 6162-5058 (Whatsapp)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Contactamyng369@gmail.com (Amy Ng)
My Fanpage: AmysBeauty.amyng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