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打好肌底好幫手 ~ Dr. Bauer活研生肌胎盤肌底液

隨著年紀增長,面部的膠原蛋白不斷減少,開始出現皮膚鬆弛,皺紋,好似我咁,就唯有每星期去做醫學美容 ~ 射頻(RF)。但而家救星到了!Dr. Bauer活研生肌胎盤肌底液 - 透過獨家與韓國生命科學研究所合作,成功仿製胎盤素之核心成分中最有效的11種成分,製成嶄新胎盤美肌專利成分rHPP-11

這些成分的主要功能就是可以激活肌底膠原蛋白,提高表皮水分循環,喚醒沉悶老化肌質,並可強化肌芯功能,重塑肌膚彈性及密度。

我初用時,已感到這肌底液十分水潤,好快被皮膚吸引。用了個多星期後,我覺得皮膚的保濕度有顯著改善,同時令護膚品好吸收。正如編輯的評語一樣,可以做到維持肌底健康,使護膚事半功倍!

[包裝]:以透明樽身包著金色的管,十分高貴。  
[容量]120ml  
[價格]HKD798
[有效期]:可到2017年,不用怕要在短時間內要用完。讚!
以往用的肌底液都比較細支,但這樽好特別,差點長過我塊面。加上樽蓋十分堅固,不易倒瀉;另外以泵咀型式設計,只需要按一至兩泵,就可以塗滿全面及頸。


第一晚潔面及用完爽膚水後,可以見到我只得油份,但水份及皮膚柔軟度只係正常。
接著,我就按了兩泵肌底液,塗均全面及頸後,嘩!肌底液的質感好柔軟,即時我的水份及皮膚柔軟度都大大增加,相當理想。 


用了個多星期,我跟平日一樣潔面及用完爽膚水後,我再測一測,竟見到水份及皮膚柔軟度已保持到理想水平。再塗上肌底液後,我的皮膚竟達到爆燈成績。COOL~~值得推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是次產品由Dr. Bauer提供。
是次有關資料由Dr. Bauer提供。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