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壹休館 ~ 一PART就愛上

好鍾意做按摩的我,因有鼻敏感,怕瞓底做按摩時會流鼻水,所以我多數會去做肩頸同腳底按摩,今次我好開心見到Qooza有按摩體驗,就急不及待申請,最後獲邀到【壹休館】享用一次45分鐘的頭肩頸及足底按摩體驗。

未體驗之前,我前往剛開業一個月的【壹休館】的Fanpage去了解,感覺十分良好,因為見到館內的裝修唔花巧,整潔舒服。所以抱有好期待的心情。。。


 
Quarter Break Massage 壹休館】
 

地址:          銅鑼灣駱克道5101 
                    (港鐵銅鑼灣站D4出口步行2分鐘)  
                    (SOGO祟光百貨後面)
預約電話:    2891 1080
電郵:           quarterbreakmassage@gmail.com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四:12:00 - 00:00       
                    週五、六、假日:12:00 - 02:00



終於到左去體,驗嘅日子啦,由於地點在銅鑼灣SOGO百貨後面,所以地點唔難揾,再者,當我係街向1樓望時,好易見到【壹休館】,因它正正在一間好大的中西藥店樓上,同時它設有大電視播放著它的資料,所以令人好容易揾到。
 


 
入到館中,地方雖然唔算大,但五臟俱全。正面有一個好整潔的接待處;左面會見到好貼心的更衣室及換鞋處;而右面有一道屏風,可將接待處跟按摩室分隔。

 

 
店員還細心地話我知,原來換鞋處後面還設有貴賓房,可以三五知己一齊在房中按摩。正!同時留意到走廊牆上放有特色畫裝飾,十分清雅。就連木桶都十分乾淨。
 



入到屏風內,見到有個好別緻的裝飾寫著【Quarter Break】,一幅大畫及四張獨立梳化椅,形成一個按摩區。
 


 
當我想放好個手袋時,嘩,店員又提供了另一種貼心服務,就係叫我將個袋放在椅前的一個藤製大盒內,而且畫旁仲裝了一個計時器,用作按摩時計時之用,十分公正。


 
我坐的梳化椅十分舒服,加上每兩張梳化椅就會有道屏風分隔,令我好有私人按摩的感覺。
 
 

 
在體驗中,店員會問我哪裡需要多一點按摩,故我選擇了15分鐘肩頸及30分鐘腳底按摩,當我用熱水浸腳時,師傅就幫我紮好頭髮及按肩頸。浸完腳,師傅仲幫我包好對腳添。讚!



到按腳啦,師傅阿May好有功架,按到我好冧哦。。。
 
 
當左右腳都按完,師傅就用熱毛巾幫我敷腳及拉筋,真舒服。
 
  
 
按摩完畢後,店員仲關心我按摩的感覺及俾我一張已填上師傅名稱的咭片,好使我下次再嚟時可以揾返同一個師傅。GOOD!!
 


最後,店員還感謝我到館中作體驗,而送上【二人同行九折劵】及【港幣10元現金劵】以供下次使用。

 
 
 
 【壹休館】現推出兩個優惠:

第一個優惠:【壹休早霸王】時段為每日下午五時前
 
 
 
第二個優惠:【壹休大霸王】時段為每日下午五時後
 
 
 
由於我成日都會到銅鑼灣,往後我又多一個聚腳點了。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是次活動由【壹休館】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活動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