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Fashion & Beauty ~ M Kit

早前Fashion & Beauty隨書附上美肌禮包 ~ M Kit,價錢HKD18,大受歡迎,我星期一返工時去晒屋企附近的便利店,發現所有Fashion & Beauty都售罄,十分低潮,好彩,我朋友幫我買到,琴日終於見到我朋友,於是今日先可以分享:-

 

美肌禮包,以銀袋包裝,十分Cyber

  
袋內有隨機送出的5款試用裝:-

 
包括:-
(1)       Bio-essence深層去角質青春素 10g
(2)       Crabtree & Evelyn Hand Recovery 25g
(3)       Rene FURTERER KARITÉ Leave-in Nourishing Cream 30ml
(4a)    SWISS Rituel Total Re-generative Serum 3ml
(4b)    SWISS Rituel Total Re-generative Cream 3ml
(5)      戀黃金蝸牛凍齡修護面膜 1




買一本雜誌,就可以試用多種新產品,實在好極!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是次產品於便利店購買。
是次有關資料由Fashion & Beauty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