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Visée完美眼妝 , 自然不造作

每日返工都好想化個淡妝,但又想有明亮眼神,實在好難。因市面上有好多眼影,但大多都唔上色,塗得多又易令眼蓋有乾燥感。為了滿足愛靚的我們,Visee研製了蘊含潤澤油份的粉體、透明質酸、角鯊烷美容液等的Visee迷色  耀目光澤眼影。透過純金粉體再配合潤澤油份的粉體,令眼影的光澤度及立體感呈現;而其中的Glossy Base,可令眼妝持久貼服;加上美容液成分,使眼部肌膚保持水潤。而它的小盒子設計,可以放在化裝袋中,隨時補妝、換妝。值得推介!

Visee今次在iTrial百人工作坊中主力介紹 [ Visee迷色  耀目光澤眼影 ]


Visee展示出多款眼影:包括 [ Visee迷色  魅惑貓顏眼影 ] (兩色)(HKD85)[ Visee迷色  耀目光澤眼影 ] (四色)(HKD98)以及色影掃。十分亮麗吸引。


Visee代表今次邀請了其中一位出席者作化妝示範。首先選用了 [ Visee迷色  耀目光澤眼影 作眼妝。


接著用 [ Visee迷色  羽扇豐盈纖長睫毛液 ] (HKD115) [ Visee迷色  華麗唇膏胭脂霜 ] (HKD85)作唇膏及胭脂,十分方便。


最後Visee代表示範如何運用 [ Visee迷色  小顏光影粉 ] (HKD98)打造鼻高瘦面的立體效果。正!


今次我試用的是 [ Visee迷色  耀目光澤眼影 ] (四色)(HKD98),十分好彩,有我最喜歡的紫色。色號是PU-4,容量是4.7g。包裝以黑色盒及花邊圍著四色眼影,十分奪目。


好多人,我似我咁,好多時候都唔知點樣運用整盒眼影的顏色;所以十分欣賞Visee,它在包裝盒背將使用方法圖文並茂地顯示出來,令人十分安心使用。


當我試上眼蓋時,覺得眼影質感好滑好易上色,加上跟了Visee的使用方法,實在不用畫眼線都可以見得到有化眼妝。效果十分理想。


但有個小貼士,如好似我咁,有內雙眼皮的,就要將所有眼影都要向眼眉方向塗上多一點(除盒中左上角的打底色外)。這樣可以令人容易見到你的眼妝。



參考資料:
Visée網址:

Glossy Rich Eyes耀目光澤眼影:

Visée Facebook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是次產品由            Visée提供。
是次有關資料由     Visée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