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即刻潔面,得左Θ.Θ ~ everybody LABO泡沫滋養深層潔膚油

現時市面上最常用的卸妝產品,多以卸妝油及卸妝水為主。但卸妝水往往會透過化妝綿在面上的抹動,而容易引起乾紋,故我較喜歡用卸妝油,因只需透過按摩就可以輕易卸掉面部妝容。今次試用的 [ everybody LABO泡沫滋養深層潔膚油 ] 就剛好採用摩洛哥堅果油作基底油,透過天然油輕鬆清除妝容外,同時又可以鎖緊皮膚水分,令皮膚得到呵護及改善面黃暗啞問題。值得推介。

everybody LABO泡沫滋養深層潔膚油:(1) 包裝:膠樽裝,泵咀設計,方便取出適當份量 (2) 成份:摩洛哥堅果油、向日葵籽油、甜杏仁油、橄欖油、葡萄籽油及海甘藍籽油 (3) 容量:150ml (4) 價錢:HKD380


好多時,我買護膚品都會留意生產地方及有效期,因會直接影響我的購買決定。對everybody LABO的印象,我只知係由香港知名化妝師Rick Chin創立,但原來他的護膚品係由香港製造,馬上令我對此產品有基本信心。同時有效期可到2017年,可以唔怕好快唔用得。


盒背清晰列明:(1) 產品資料 (2) 使用方法  (3) 成份。最重要的是所有成份都是來自有機農業。


為免唔小心按錯泵位,everybody LABO的樽泵設計十分細心,要轉45度才可以開/關。按出的潔膚油有陣陣清香,質地好厚身及柔滑。


未用上面部之前,我先塗眼影上手作體驗。由我見到everybody LABO有談及這潔膚油運用oil-to-foam深層清淨配,加上少許水後,方會瞬間轉化成綿密泡沫,但我用次好幾次,都發覺沒有轉化成綿密泡沫,但有轉化成柔滑乳液狀。不過最重要是真的好快潔淨手背的眼影,過水後,隻手仲好滑添。


為左試下 [ everybody LABO泡沫滋養深層潔膚油 ] 用上面部的卸妝效果,我就馬上化個妝,塗了紫色眼影、睫毛液及畫了眼線添。


在包裝盒上的使用方法中,雖有建議避免眼部位置,但我都有試上眼,因我有塗了眼影、睫毛液及畫了眼線。用後感:潔膚油有陣陣清香,質地好厚身及柔滑,好易貼緊面部,以便透過按摩將化妝品卸掉;但對於有防水功能的睫毛液,大部份都能卸掉,不過還需要用卸眼妝產品加以卸除。但整體都十分理想。建議用水洗淨後,馬上用爽膚水及塗上精華,令潔淨肌膚得以保持。


用完 [ everybody LABO泡沫滋養深層潔膚油 卸好妝,再塗爽膚水及精華後,覺得皮膚十分易吸收,成個人都透亮了。激讚!!


參考資料:
everybody LABO卸妝潔膚油:

everybody LABO網址:

everybody LABO Facebook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是次產品由          everybody LABO提供。
是次有關資料由   everybody LABO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