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莎莎美麗承傳37載皇牌產品_CYBER COLORS 漢方精華粉底霜

一直是莎莎Fans的我,近幾年都有幸參加莎莎週年活動,今年是莎莎37週年紀念,我當然會支持啦!平日我最喜愛到銅鑼灣店了解最新美容資訊,云云品牌中,CYBER COLORS是我其中一個喜歡的品牌,因它的產品包裝優雅、價錢合理、質地幼滑、適合亞洲人選用。當中的BLACK LABEL漢方精華粉底系列,更成為莎莎的皇牌產品,這系列蘊含日本植物精華,更選用當歸、冬蟲夏草、人蔘和甘草等4大常見的高效和珍貴天然萃取物,用後肌膚滑溜如絲,長期保濕,兼可阻隔紫外線侵害皮膚及預防黑斑和色斑出現,使用後我實在要大力推介這CYBER COLORS 漢方精華粉底霜!

莎莎37週年會員派對當日,我在銅鑼灣店見到CYBER COLORS專櫃,設計典雅,而皇牌BLACK LABEL漢方精華粉底系列亦有大型宣傳,吸引很多在場人士前往購買。


BLACK LABEL漢方精華粉底霜(HKD428/30ml)為適合不同膚色人士使用,設有3種色調以供選擇,我今次體驗的是02自然色。


粉底霜由日本生產,信心保證!談到包裝,十分高貴,以黑色及金色係主色,樽身設計簡潔典雅,另附設小棒,以助衛生地取出粉底霜。


使用方法十分簡單,只需在保濕底霜修護肌膚後,用海綿或專用化妝掃沾上適量的粉底霜塗勻全面及頸部,營造高度遮瑕效果。

由於粉底霜蘊含當歸、冬蟲夏草和靈芝萃取物等植物精華,修護效果卓絶,同時發揮到長期保濕作用,所以放在手背上,感覺水潤細滑,十分易推,加上有抗汗和抗油脂功能,所以質感絶不黏膩。


每次只需塗出很少份量,便可塗滿全面。我薄薄的塗了半邊面,已顯見黑眼圈位置淡色了很多,膚色變得均勻,而且有撫平細紋效果,令肌膚瞬間白滑,質感絶不黏膩,更有保濕作用,令肌膚長期保持水潤。


化了全妝後,展現出持久不脫妝效果,加上有SPF18PA++防曬功能,有效防黑斑及色斑出現,實在適合四季早、晚外出使用啊!



參考資料:



莎莎香港 (Sa Sa 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iTrial 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