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P&G Living Artist_首支髮型專屬CC Cream_沙宣順柔提升基底精華乳

每天早上我都會洗髮,吹髮後,頭髮總是變得毛躁及乾燥,少不免要加上髮尾油或潤髮霜,結果毛躁少了,就連造型也失去了。髮型產品品牌沙宣全新推出首支髮型專屬CC Cream - 順柔提升基底精華乳Velvet Style Starter (HKD44.9/50ml),為造型打底。


這支CC Cream可像修膚品的肌底精華,可為頭髮帶來光澤、修護、髮質改善及造型提升。由於含輕盈可塑配方,可讓髮絲展現如同Salon造型後的捲度及層次。但建議配合清盈柔順洗潤系列一起使用。


使用十分簡單:(1) 可以單獨使用,修護頭髮減少毛躁,打造俐落線修;(2) 與造型品一同使用,在造型品前使用,可提升髮絲可塑性,令髮型更細緻。

由於產品易燃,故需使用前留意注意事項。


這支CC Cream以支裝設計,加以泵頭泵出用量,十分方便及易於擺放。


支裝背後列明CC Cream的功效、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以免忘記,十分細心、清晰。


CC Cream顏色呈乳白色,十分水潤,質地細滑,有淡淡清香。


我吹髮後,頭髮略貼面,以致令我塊面變得很大,好無奈。


於是我擠出約一硬幣大小分量,在手中均勻揉開,然後用抓托方式塗於髮絲上。無需清洗,便可造型。


好驚喜,我覺得CC Cream清爽不油膩,有免洗成分,可隨時隨地呵護我的秀髮,髮質馬上變得天鵝絨般順柔,減少原有毛躁頭髮。只需抓數次便可輕易打造俐落線條,令髮型看起來完美無瑕,讚!


有沙宣這支CC Cream,以後返工,我都可以按心情輕易打造不同髮型了!


參考資料:
P&G生活家Websitehttps://www.livingartist.com.hk/

我的文章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P&G  VS Sassoon 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