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不同恐怖程度,一家大細齊齊玩、齊齊驚!_【又一城】萬聖節HalloVR虛擬實境感官體驗

下星期便是1031日萬聖節,
很多年都在主題樂園渡過,
今年搞搞新意思,在商場玩「VR虛擬實境」,
遊走【舊式屋邨鬼屋】  喪玩【廢棄遊樂場】。

今朝便到了九龍塘【又一城】的
【萬聖節HalloVR虛擬實境感官體驗】攤位玩玩。


地點位於九龍塘又一城UGM2位置 (溜冰場對面)


這個HalloVR感官體驗由
【米泰域數碼有限公司(VTM)】提供,
利用虛擬實境技術,
讓一眾大人與小朋友仿如置身於
驚憟詭異場景,感受100%香港原創,
令人不寒而憟的恐怖故事。



遊戲由【米泰域數碼有限公司(VTM)】設計。

當中包括2個獨家設計的場景,恐怖程度不同,
玩家在遊戲中會遊走【香港舊式屋邨】 
【荒廢了的遊樂場】。

現於2016106  1113日期間,
便可到【又一城】親身體驗虛擬實境帶來的
原創恐怖故事及多感官駭人經歷。
  

除了可與有港式元素的鬼魂近距離接觸外,
更須手持搖控器進行一連串的任務,
以確保可以安全離開危險地,
避免成為各餓鬼的囊中物。


場外有清晰顯示參加方法及遊戲玩法。
只要6歲以上可便參加,
6-8歲需由1位監護人陪同參與,
故適合一家大細齊齊玩、齊齊驚。


【鬼屋靈異探索】

膽大包天的我 (哈哈!當然要玩鬼屋先啦!

開始前,職員會先幫我戴上眼罩及耳機,
及將兩個搖控器給我。


之後我要站在指定位置開始遊戲。


開始時,我便要獨自走進藏著屍體的60年代
舊式屋邨單位。


手上的搖控器會變成智能電話,
提示我在指定時間內找到方法逃離單位,
否則會成為厲鬼的替死鬼。


遊戲配以真人聲音引領,令整個驚憟體驗
變得更立體像真。

雖然我較大膽,但都有點怕,
因景像真的很迫真,不過很好玩,
整個過程約用上5分鐘便完成。


【怪異遊樂場】

正所謂「又要驚、又要玩」,
我一於玩埋另一HalloVR體驗。

主辦單位特意準備了【怪異遊樂場】,
讓小朋友帶來一個有趣獨特的遊樂場體驗。
(體驗可有一位家長同行)

玩法有點不同,只需坐著玩、戴上眼罩、
耳機及用一個搖控器便可。

房間內可同時容納兩位參加者。



遊戲一開始,便可感受到機動遊戲帶的刺激快感。
及後便要用搖控器收集糖果。

但可能太迫真,反而覺得這個比鬼屋更刺激!


接著便要避開四周的妖精攻擊,
保護地上的糖果,完成這段
鬥智鬥力的角力賽後,便可完成任務。

畫面夢幻繽紛,盡享視覺、感官刺激,好玩!



參考資料:-

活動詳情︰
日期:    2016106  1113
地點:    九龍塘又一城UGM2位置 (溜冰場對面)
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中午12時至晚上9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0時至晚上9
適用:    6歲以上可參加,但6-8歲需由1位監護人陪同參與
費用:    1次遊戲體驗:HKD60
優惠:    探險王通行證:HKD100 (1人參與2個遊戲)
                2人同行套票:HKD100 (2人參與【怪異遊樂場】)
                U Card 會員及Panino Giusto 顧客以八達通付款可享95 

Festival Walk 又一城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estivalWalk/

產品試用及活動邀約: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