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重拾緊緻肌,逆齡無難度_Lumière HIFU肌源緊緻提升療程~終極體驗

緊緻肌膚及突出輪廓,能使人顯得份外年青有活力。

今次好感謝【Lumière肌源再生專家】讓我親身
體驗一連3次的【HIFU肌源緊緻提升療程】。

繼上年初體驗緊肌效果https://goo.gl/veeIUG後,
今次到了終極體驗,效果確實令人很滿意呢!


Lumière的職員如常有禮地帶我到美容房等。


進行HIFU前,美容師需為我塗上麻醉膏,
上次用的麻醉膏需等20分鐘才生效,
今次美容師用了新麻醉膏,只需5分鐘,
快捷又無痛。


過程跟前兩次一樣,用上同一款美容儀,
利用熱力聚焦於真皮層深處,
但度數一次比一次強,加強拉緊及提升肌腱膜層,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令緊緻肌膚及突出輪廓重現。

HIFU療程間,感覺比前兩次強烈,但仍可接受,
沒有出現任何紅腫、疤痕、痛楚等不適。

回家後,只需1星期內努力敷保濕面膜便可。


用上近半年時間,接受了3
HIFU肌源緊緻提升療程】,
效果一次比一次明顯,
緊緻肌讓我蘋果肌脹卜卜,重現V面外,
就連眼睛都大了,實令我十分滿意。


現在整個人看來,年青有活力,逆齡無難度,
難怪多了朋友問我是否食了「防腐劑」啦!


參考資料:-

【著數!】

【細胞再生療程優惠】
現凡到以下連結填妥資料,即可以優惠價$988
購買逆齡面部療程HIFU肌源緊緻提升療程100線。

HIFU肌源緊緻提升療程$988/100線優惠連結:

Lumière肌源再生專家

產品試用及活動邀約: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