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延續二手物壽命!Win Win雙贏!_Carousell旋轉拍賣App

不要看我如此貪靚,必會是一個購物狂,
其實我很知慳識儉,會到處搜尋二手物品。

早前便發現了一個很受歡迎,來自新加坡的
二手買賣手機App – Carousell旋轉拍賣】:

只需將平日不太用、甚至想放進垃圾筒的物品,
照張相放上App放賣,讓真正有需要的人
以低價買入,讓產品壽命延續。

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Carousell旋轉拍賣】
這個分類買賣智能手機應用程式,
20128月在新加坡推出,
現已拓展至全球14個城市,
錄得超過4,100萬種商品上架,
是全球規模最大及發展最快的分類買賣App之一。

這個App在香港亦已超過80個分類,
如女裝、化妝品、護膚品、電子產品、運動用品等,
很方便我們一眾忙碌的香港人使用。


透過使用【Carousell旋轉拍賣】,
從中可得到很多好處:-

1.    Carousell不會從中收取費用,不論全新或二手好物都可拍賣,
    使用方法簡單,輕鬆拍張照,加上物件簡介,30秒便可上架 
2.    拍賣物品價錢比正價低很多,每週更有過千商品上架 
3.    可透過直接購買,省時便利。

實在對買賣雙方都Win Win雙贏。


早前發現化妝袋內的唇膏快將用完,
因我平日用唇膏的速度很驚人,
所以不想以正價買這款唇膏,
於是想起【Carousell旋轉拍賣】。


要找到心意好物,及符合心目中價錢,
可先到App內選取分類及搜尋商品名稱。


由於版面相近,故平日在公司或家中,
我亦會直接到Carousell的拍賣網站

同樣選取分類及搜尋商品名稱。


化妝品分類,會發現超多商品:-


如想在分類內加速搜尋,建議盡量輸入
商品名稱及關鍵字,如只輸入「唇膏」,
需用很多時間才能覓到心頭好。


因我知道商品名稱 – Dior Addict Lip Glow
所以很快便可看到很多賣家出售同款產品,
選擇又多又平,由於價格及刊登日期都不同,
故選用「排序方式」作進一步籂選。

為買平貨,當然選用「低價者優先」啦!


即時給我看到賣家geni_buy出售的唇膏既新又抵,
而且有清晰購買及交收方法。

購買時,更可跟賣家直接交談,協商交易條件。


同時看到賣家的詳細商品敍述,令人安心。


作為一個精明消費者,當然要了解一下賣家
的評價,看到這賣家得到100%好評,以及
詳細的自我介紹,購買信心大增。


除了購物外,我都發現家中有大量物品從未
使用,所以在執屋後,我會好好的拿出來,
為每件物件拍張相,美化一下,列出物件簡介,
放上【Carousell旋轉拍賣】,延續二手物品壽命。



參考資料:-

Carousell旋轉拍賣】

產品試用及活動邀約:
Email: amyng369@gmail.com (Amy Ng)

theztyle | blogspot | saladblog | esdlife | BE |
weshare | itrial | beautyexp | weibo | qooza.hk | uBlog |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