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加強肌膚免疫力,力保逆齡肌!_SHISEIDO ULTIMUNE紅妍肌活精華

每年轉季,嬌嫩的肌膚
最易受外圍環境的傷害,
如無為肌膚做好打好底,
皺紋、色素、毛孔粗大等
問題便會一發不可收拾。

幸好SHISEIDO ULTIMUNE
近年陪我度過每個轉季的日子,
活化我肌膚潛在的多重防禦力,
免除肌膚受傷害外,更使我持續
擁有凝潤、飽滿、緊緻、逆齡肌。
(分享➡️https://goo.gl/u7FcNF)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紅妍肌活精華 (HKD1,050 / 75ml)

這是全球首支肌膚免疫力提升精華,
成份糅合獨家ULTIMUNE ComplexTM
能全面為肌膚帶來絲漾柔滑、亮澤緊緻、
肌理細緻、高透明感、保持角質層處於
理想滋潤狀態,成就所有美麗元素。

同時ULTIMUNE能優化肌膚表層裡的
「朗格罕氏細胞」,減少遭受外界削弱,
造成鬆弛、皺紋、色斑等肌膚煩惱。


精華質感絲漾細滑,水感勁補濕,
易推快吸收,能瞬間深入肌底,
鞏固肌力,重現亮澤美肌。


早晚爽膚後,泵出2泵份量,
塗勻全面,配合按摩至完全吸收,
再進行日常護膚便可。

SHISEIDO400種試製配方中細心
挑選出最舒適的質感,所以塗上面時,
可感受到那份卓越的滲透度及柔滑度,
而且在提煉時更加入了獨特草本香氣,
令按摩面部時,可享受到清幽及舒緩。



去年已證實,用了ULTIMUNE
短短6星期,我的熟齡肌都可大大
提升多重防禦力,重拾水份及彈性。


現持續使用第3瓶,睇下,
我的肌膚仍能保持免疫力,
抵禦外來傷害、捍衛美肌,
我都可以,您都得呢?


參考資料:-

SHISEIDO
Websitewww.shiseido.com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theZtyle.com x SHISEIDO提供。

My Contactamyng369@gmail.com (Amy Ng)
My Fanpage: AmysBeauty.amyng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